撰文 / 蔡怡真

原本沒沒無名的外拍小模小茉莉陳瑀希,因一句:「我要強姦你」一騎天下知。從醫學的觀點看來,她的前男友們若在30歲以前,「馬頭」應該是要抬頭直挺挺,才夠正常。

嵩馥性健康管中心治療師朱瓊茹指出,年輕氣盛的男性,13到31歲陰莖勃起的狀況要能往上直挺站立,且靠近肚子才算合格,31到41歲允許往前傾,即使到50到59歲應該還可以往前挺,所以達不到要求可能哪裡出問題了,要去看醫師了。

而記者寫這「鳥」事也不是閒閒沒事,主要是告知男女朋友們,當該站立不站立時,小心是身體出問題,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黃志賢提醒,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整體的健康指標,是動脈硬化的警訊,2成患者會合併心血管疾病,而且依國外研究也發現,當男性步入中年後,若1週有2次性行為比1個月不到1次者,死亡風險降低5成。

《文章出處:壹週刊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