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案例分享-床事效率速食化 小男人的哀與愁.jpg 

作者簡介:性福導師 / 朱瓊茹

李先生30歲,結婚3年,從事國外貿易,目前事業穩定,家庭和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床上辦事效率總是「快」,曾經有看過中醫,吃了一年的中藥,仍然沒啥效果,雖然老婆沒有抱怨,但我總是無法面對「半殘」的自己(李先生低頭喃喃地訴說著)…

-
【本案例的指導重點】
1.基本性知識的教導與性史的評估
2.性心理:負面情緒的疏導與緩解
3.性福自助療法的介入,提升個人性能量
4.改善早洩問題,簡單學習「控精」收放自如的技巧
-
【性福導師的提醒與建議】
能倘然面對自己的性問題是件很勇敢的事,代表你重視彼此間的感情與親密關係,當你踏出尋求幫助的第一步就是迎向成功的開始,也許在這過程中會跌跌撞撞,但只要「對症下藥」找到「對的」治療方式,很快就可以恢復信心,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
-
【性福導師訓練室的特訓重點記錄】
初階訓練→
性生理檢測出的報告:陰莖敏感度的數值為2。個案陰莖敏感度高!(正常值為4-6)導師指派「家庭作業」,一週後的目標:手部的脫敏訓練可以持續達到5-10分鐘而不想射精。

第二階訓練→
經過初階訓練後,個案已達到導師指定的目標,此階段的重點是增強性能量,恢復信心。

第三階訓練→
經過一個月的特訓,恭喜個案已學會「控精」技巧,最後階段的學習重點:性愛姿勢的教導與伴侶實做時控精的運用。

「性福自助療法」是需要個案與導師相互合作、努力,才能達到改善的成效,只要繼續堅持、有毅力完成導師給予的「性福處方」,你也能實踐自己的幸福夢。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