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快槍俠的獨白與認識-104-07-09.jpg 

我今年25歲,沒交過女朋友,因為我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這秘密讓我很痛苦、沒自信、低自尊、甚至害怕交際….


曾經愛情出現過,但我放棄了,因為太害怕失去所以我選擇不要擁有,呵~(苦笑狀)為我的「不勇敢」與「懦弱」乾杯!我想這輩子註定一個人過….

上述的個案到底發生什麼事?是什麼讓他這麼消極看待人生?

謎底揭曉:

小安,主訴自己看A片時自慰不到一分鐘就射精!這樣的情況已持續有兩年了。曾經有找過性工作者試試,每次經驗都是失敗收場,未進入陰道口就射精,屢次敗戰下來,小安心理受到不少打擊,可憐的他該怎麼辦?他的性福誰來拯救?

何謂「快槍俠」?
早洩其實在醫學上很難定義,有很多說法,以下由性福導師統整讓大家參考:
1. 依時間作為標準:a.未進入陰道就射精。b.進入陰道抽插不到10下或不到1-2分鐘就射精,且這樣的情況持續有半年以上。
2. 依性伴侶的反應作為標準:行房次數有一半以上,對方未達到高潮、滿足。
3. 依控制射精反射能力作為標準:一直無法控制射精反射行為。其實控制射精是可以透過訓練而改善的。

如果有上述困擾的朋友,請趕快聯絡性福導師,拯救性福就從現在開始!

文:性福導師 / 朱瓊茹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