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傳說中的一夜七次郎真的嗎-104-07-17.jpg 

男性朋友們聽到一夜七郎想必對這個稱號都是既羨慕又嫉妒吧?但泌尿科醫師認為除了生理上不太可能,在心理上,性愛追求的境界是兩個人都快樂,所以次數並不是性愛的重點喔!因為如果能力夠強,一次就能滿足伴侶,何必做七次呢?

醫學研究,男性在性高潮射精後,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會再對性刺激產生反應,這段間隔時間稱為「性的不應期」。隨著年齡的增加,不應期時間會加長,所以男性一晚能夠執行的次數與年紀、體能身心狀況都有很大的關係。

性福導師提醒男性朋友們要重新了解性愛的意義,性愛是伴侶間的親密關係,重點在享受彼此身心交融在一起的感覺,不一定要創造高潮才是美好的性愛。男性藉由多次性愛延後射精時間,認為對方如此才能獲得高潮,或是女性假裝高潮來滿足伴侶,都是不可取的行為喔!

文:性福導師 / 沈子棨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