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在床上說不的女人 談陰道痙攣-104-07-20.jpg 

老師,怎麼辦?結婚三年了,我們還沒成功行房!我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感到害怕、恐懼!常聽別人說“第一次會很痛”,從小就怕痛的我,根本無法放鬆去嘗試,每當老公要愛愛時我就會夾緊雙腿、發抖、甚至推開他,怎樣的安撫都沒用,現在老公已經跟我下最後通牒並生氣地說:他的忍耐快到極限了!嗚~我會不會失去這段婚姻?是不是全天下的女人只有我得這種「怪病」?


在台灣出現像小雯這樣類似的案例並不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謎底揭曉

何謂陰道痙攣?
在醫學上陰道痙攣是有分等級的,如下:
第一級:發生陰道痙攣的肌肉僅限於會陰部的肌肉和提肛肌群。有時也可在性交時讓陰莖進入,但有疼痛的感覺。這類患者可通過心理諮詢讓患者自己充分放鬆緩解。

第二級:發生痙攣的肌肉,不僅局限於會陰部肌肉,而且波及到整個骨盆的肌群,或者在多種境遇下都可發生陰道痙攣,以致不能性交。婦科檢查時能將兩個小指伸入陰道。

第三級:陰道痙攣時不僅骨盆肌群發生痙攣,而且整個臀部都不由自主地抬起,這是由於臀部肌肉也發生頻繁性痙攣性收縮的結果。因臀部肌群頻繁痙攣,使性交根本無法進行。婦科檢查時只能容納一個小指頭。

第四級:痙攣發生時,不僅臀部肌群痙攣性收縮,臀部不由自主地上抬,而且患者雙腿夾緊,甚至大叫大喊,出現驚恐反應。

如果有以上問題的個案,請趕快諮詢性福導師,目前治療陰道痙攣的成功率是100%喔!

文:性福導師 / 朱瓊茹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