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啓動女人G按鈕之關鍵報告-104-10-29.jpg 

作者簡介:性福導師 / 朱瓊茹

-
大部份的男人想要讓女人享受高潮,都會去找「A片老師」觀摩與學習,成效如何?就看個人取經功力。根據臨床個案給我的回饋,有7成的男人曾試著找G點,其中只有2-3成的男人成功讓女人達到「射液」,聽他們說,能讓女人潮吹就是「男人中的精英」很令人嚮往!!

【何謂G點?每個女人都有嗎?】
其實 G 點的全名是 Grafenburg spot,由一位德國婦產科醫師於1950年首先提出。她發現女人陰道有塊性敏感區,就是一些類似男人前列腺的腺體,在興奮的時候會充血腫大。支持G 點存在論的研究指出,其所在位置是在於陰道前端的上壁,也就是距離陰道入口約35公分之處。但不是每個女人的陰道都能摸到此區域,有些女人的前列腺腺體比較發達,有些則不明顯或甚至沒有,因人而異。所以鼓勵女性們可以自己探索這神秘又讓人興奮的「G按鈕」。

【如何啓動G按鈕?】
可以借助性產品G點按摩棒來探索,或是愛人的手指,建議要用指腹輕柔「按壓」的方式循序漸進按摩,力道由輕到重,增加興奮感。注意別太專注「找到沒」要放在「對方性感受上」喔!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