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班導師 - 床上速度法拉利,辦事品質不給力-01.jpg 

在床上展現有如法拉利般的速度不是一件好事,「咻」一下就射出來,你遲早會戴綠帽子。但也不是沒辦法解決,且看我們的性福班導師如何幫大家解快!

一台尊貴的跑車講求馬力,一個用心的男人慾求滿意。別看情色片的男主角一撐就45分鐘,美國最新數據裡表示,做愛時間大約2~4分鐘之間,一般男人愉悅黃金時刻也就是2~4分鐘,若做愛時間長,會使用動動停停來控制射精感,並非大家想像中的一直做都不想射精,當男人沒有愉悅感時,陰莖就會微微疲軟。目前早洩定義非常多種,有些以1分鐘內計算,那1分鐘多2秒是否算早洩呢?或是以抽插次數計算,超過1下就不算早洩嗎?其實無論幾分鐘或幾下,都是缺乏射精自我控制能力,若能掌控好射精感,根本不需要用數量來衡算做愛品質。

性福班導師 - 床上速度法拉利,辦事品質不給力-02.jpg 

男人啊!一定會想盡辦法讓另一伴感受你的努力,但某些時刻真的難以符合自己的水平時,該怎麼辦?在這提出三個方向,改善不給力的方法:

1.手術治療
男性陰莖是千條神經組成,陰莖背神經阻斷術是在陰莖切一條約0.5公分左右切口,再使用顯微電燒方式降低陰莖敏感,減低興奮感覺。
手術時間:30~90分鐘左右。
復原時間:傷口修復約7日左右(初期不能沾水),真正能做愛約30~40天。
花費:6萬~12萬左右。
副作用:某些手術後6個月後神經可能修復而再生。

性福班導師 - 床上速度法拉利,辦事品質不給力-03.jpg 

2.藥物治療
(1)口服:抗焦慮藥物、抗憂鬱藥物等等。目前針對早洩改善藥物大多數是為了影響神經傳導,多數以精神科用藥為主,譬如SSRI藥物是一種「選擇性血清素回收抑制劑(SSRI,Selective Serotonin Reuptake Inhibitor)」,擁有強化血清素(Serotonin)的作用。例如一些常用藥物如:Prozac百憂解、Mesyrel美舒鬱等等。SSRI類藥物原是治療憂鬱症的精神科用藥,卻在意外中被發現有延遲射精能力。電影《愛情藥不藥》的男主角就是演藥廠業務。
服用時間:每次做愛前2~3小時前服用。
復原時間:藥效退即復原。
花費:100~300左右/次。
副作用:想睡、頭暈、噁心、頭痛、情緒容易忽高忽低…等。

(2)外擦拭:麻藥、塗辣椒膏、印度神油之類。目前針對擦拭的藥物,在一般醫院和診所為少見,大多為坊間獲取或持久型保險套。
擦拭時間:每次做愛前10~20分鐘前擦拭。
復原時間:依藥物擦拭量而定,擦拭過多可能導致無法勃起,需斟酌使用。
花費:100~300左右/次。
副作用:龜頭不敏感,興奮度下降、無法享受口愛。

性福班導師 - 床上速度法拉利,辦事品質不給力-04.jpg 

3.性福自助訓練法
是一種自我在家中訓練的方法,針對哪裡敏感改善哪裡的鍛練,藉由敏感測量儀來了解敏感部位,再以檢測結果量身訂製改善方案。
訓練時間:4~8週。
復原時間:無傷口無需復原。
花費:4~8萬左右。
副作用:訓練期間可能面臨環境與時間的困擾,需有意志力的保健。

以上為早洩的改善方案,不適用於陽痿。若早洩是件困擾已久的事,就要迎難而上,接受改變。


作者簡介:性福導師 / 沈子棨
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世界首創「性福導師」專業團隊,秉持「讓性更美好,找回性福新生活」提升性生活品質理念,跳脫傳統性功能治療框架,致力推動性福人生。

《文章出處:FHM 性福班導師 - 床上速度法拉利,辦事品質不給力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