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性福/單身ㄟ害!8年夜夜抱被「磨蹭」 宅男玩成不舉男-01.jpg 

單身太久,性癖太奇特,當心毀了男性雄風!性治療門診就有宅男,長達8年,夜夜抱棉被「磨蹭」自慰,導致勃起半軟不硬,無法正常嘿咻。

記者陳鈞凱 / 台北報導

男人單身太久,真的ㄟ害!性治療門診就有一名48歲的男性,因為個性害羞內向,儘管擁有175公分、70公斤的標準身材,外型不錯,工程師的收入也豐厚,卻始終沒談過戀愛,更是個不折不扣的「在室男」,最近好不容易交了女友,真要提槍上陣時,才發現過去幾年夜夜抱棉被「磨蹭」的性癖好,勃起竟半軟不硬。

聽到女友要求分手,原因竟是硬度不夠,嘿咻時,老是無法順利進入陰道,這名男子才慌了手腳,急著找性治療門診求助,想到自己第一任女朋友,可能因為性而離開他,難受到自覺「我竟是一隻枯萎的小黃瓜」。

全是DIY方式惹的禍!性治療師沈子棨進一步詢問後發現,原來男子從7、8年前開始,就已經不滿足於「雙手」萬能,電腦D槽塞滿A片之餘,還迷戀上一個人緊緊抱著棉被、磨磨蹭蹭的微妙感覺,樂此不疲,甚至每每還沒完全勃起之前就繳械射精了。

沒想到,草率射精純發洩,竟習慣成自然,好不容易盼到交了心儀的女朋友,2年下來,雖然自覺勃起沒問題,卻老是「半軟不硬」,距離能夠順利進入陰道的硬度,相差十萬八千里,過門不入,女友氣得要求治療否則就分手。

沈子棨說,單身太久,太過依賴自慰,臨床的確有不少男性,真有機會「實戰」時,反倒垂頭喪氣,無法勃起、硬度不足或早洩,多半都是心理因素作祟,因為對女性身體十分陌生,真正上場時反而害怕、擔心甚至逃避。

心理非生理問題,治療這類男性,性治療門診往往採取感官集中訓練,讓他們重新學習掌握女性的身體,重新感受擁抱的感覺是什麼?乳房是什麼觸感?重視對方的感覺,甚至利用想像轉移欲望的焦點,訓練過後,多半能從此正常勃起。

沈子棨建議,單身男性千萬別害羞,有相關的性功能障礙問題,一定要盡早就醫或咨詢,男女的生理需求,必須重視雙方的愉悅與需求,否則很容易陷入惡性循環,每一次失敗的陰影累積成性福障礙。

《文章出處:今日新聞 愛性福/單身ㄟ害!8年夜夜抱被「磨蹭」 宅男玩成不舉男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