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性福/十男九難自拔!舔菊「毒龍鑽」爽翻 男人也瘋狂.jpg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我的媽啊,真的翻爽天了!百聞不如一見,30出頭的房仲業務小天,在同梯好友呷好倒相報之下,到理容院尋歡,生平第一次嚐試傳說中的「毒龍鑽」,被小姐舔肛門,沒想到這一試,竟然無法自拔,三天兩頭就往特種營業場所跑。國內性治療師說,沈迷「舔菊」男性眾多,因肛門是神經末梢敏感帶,高潮一觸即發。

難忘被舔肛門,那一股如電流竄體,激烈的酥麻快感,雖然已有穩定交往中的女友,但小天始終不敢越雷池一步,就怕「可以舔我的肛門嗎?」一旦脫口而出,只會讓女友覺得他很變態,所以不管手頭再拮据,也捨得花錢每月偷偷去尋歡。

肛門不被Touch則已,一旦被人開發,往往就回不去了!性治療師沈子棨說,從兩性的醫學角度,肛門又叫「第五節高潮神經線」,屬於副交感神經末稍集合束,十分敏感,不論男女,生理結構上都是敏感帶,尤其,臨床觀察發現,嚐過箇中滋味,十男有九個難以自拔。

國內有醫院就曾針對過去3年、求助「性福門診」約300多名男女,進行敏感帶調查,結果男性「最有感」前三名,依序就是:龜頭、陰囊和會陰周遭、肛門;肛門之敏感,有病患甚至形容,只要哈一口氣,感受到溫度,就能體會到漣漪般的高潮騷動。

沈子棨說,伴侶關係當中,如果肯為對方舔肛門,其實還有心理層面的意義,願意把雙腳打開、讓對方埋首於腿間「自己最羞愧的一點」,往往代表跨越信任的關卡,掏心掏肺以對。

性治療門診,也常針對溝通不良、不知如何探索對方敏感帶的伴侶,教導舔菊技術,只要做好清潔,由69性愛姿勢開端,動作謹記輕柔,加上一點點唾液,以舌尖畫8字形、Z字形,甚至像舔冰淇淋一樣動作,樂趣無窮。

沈子棨提醒,擔心異味、骯髒感,心理壓力大,要說服另一半,難度遠比口交來得高,且每個人對性的接受尺度不一,若非事前溝通功夫做足,有心理建設,否則雙方很容易鬧僵,當場翻臉走人。

專家建議,老夫老妻相處久了,性愛方式一成不變,很容易失去激情,情趣不再,開發、探索更多敏感帶,其實不失為感情加溫的好方法,利用肛門、性器、G點等,享受多重的高潮。

《文章出處:今日新聞 愛性福/十男九難自拔!舔菊「毒龍鑽」爽翻 男人也瘋狂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