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不只是交功課,一件戰袍點燃激情.jpg 

撰文\丁彥伶

Jason說每次看到老婆穿上那件黑色細肩帶、下半部半透明的蕾絲睡衣就感覺無法控制自己,即使後來他也幫老婆買了好多件類似款式的黑色性感睡衣,還是覺得原來那件最好看,要老婆千萬別丟掉。而他老婆Candy說,她知道老公每次看到她穿上這件睡衣,縱使已經老夫老妻了還是會兩眼發直,所以她老早就把這件衣服當成「戰袍」,當一有事要要求老公,不管老公多累,看到她換上這件睡衣後還是興致勃勃,每次都會點頭答應,履試不爽;姊妹淘Sherry說,每次老公上床前總是急著把她的衣服扒光,最愛的應該是她的祼體吧?她搞不懂哪有什麼戰袍?她不太相信……

戰袍引發聯想,男人看了更起勁

相性幸福健康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說,很多夫妻以為「祼體」是最快的,可是有時候太快太直白,讓人沒有聯想性,導致大腦沒有想像的空間,再者每個人生的階段都有不同的渴望,就像是吃菜,她舉例:有些人說一輩子打死不吃苦瓜,結果吃到翠綠清脆的翠玉苦瓜,開始覺得苦瓜是一種特殊的美味;而戰袍也是如此,是一種新的感官和刺激,讓男人看了更「起勁」。

愛愛不只是交功課,一件戰袍點燃激情-01.jpg 

什麼是女人的戰袍?戰袍不一定是一件衣服,也可能是一雙高跟鞋、一雙黑絲襪,甚至是一雙白手套;沈子棨說,曾經有一位性福諮詢者表示,在結婚時他突然轉頭瞄到當新娘的太太剛好把白手套套上,那時他覺得非常幸福、太太也非常性感,因此當只要看到太太戴白手套就會覺得很衝動,結果後來他每次都希望太太能戴著白手套做愛,不過太太覺得太奇怪了,所以就要老公來諮詢。

「喜歡黑絲襪、高跟鞋、塗指甲油的腳……」這樣算是病嗎?沈子棨說,其實這不能算是一種病,只是每個人欣賞的東西不一樣,大部分的人喜歡對方的祼體,這符合大眾的想像,所以通常不會讓人覺得有問題,可是有的人特別喜歡對方的某個部位,會讓他「聯想」到很性感的刺激,所以只能說這是一種「癖」,會讓人產生性聯想的特別喜好,所以並不算是病態。

這種特殊的性癖好,曾經被學者認為是性的少數,不過沈子棨說,這其實並不是少數哦!事實上很多男人喜歡女性穿著黑絲襪,很多人甚至是迷戀褲襪;就像日本也有很多男人喜歡女高中生穿的膝上襪,配上學生短裙,在膝上襪到短裙之間,被稱為「絕對領域」,在日本有數十萬或數百萬的愛好者都有這種喜好,怎麼能稱是少數?

愛愛不只是交功課,一件戰袍點燃激情-02.jpg 


黑絲襪的魅力:太太不穿,我沒性趣

有一對太太來求助,說先生對她失去興趣了,不曉得該怎麼辦?請來她的先生一起參加諮商並說明感覺,她的先生非常樂意配合,當時就覺得應該有不錯的結果,詢問為什麼以前和太太熱戀,婚後也很幸福,太太懷孕後還貼心請太太辭職在家帶小孩就好,完全就是一個體貼的暖男,為什麼後來會變成這樣?

這老公說,他愛上老婆是因為有一天在辦公室看到穿著黑色絲襪的太太令他癡迷,所以強力追求,婚後太太衣然穿著性感黑絲襪,所以沒問題,沒想到太太懷孕他要太太在家帶小孩就好,不要太辛苦,但是太太卻再也不穿黑絲襪了,他就提不起性趣。

愛愛不只是交功課,一件戰袍點燃激情-03.jpg 


通常已經養成這種「性趣」的男人,很難去改變他們的特殊喜好,除非他找到另一個令他更有「性趣」的,他太太知道了以後說,她之前就知道先生愛看她穿黑絲襪,她也很願意穿著保持先生的旺盛「性趣」,可是後來在家裡就沒什麼機會穿黑絲襪,所以不是不願意配合,但是兩個人會再討論什麼情況下再穿上黑褲襪,滿足先生的性幻想。

怎麼找出你有效的戰袍?

要怎麼找出有效的戰袍?沈子棨說,其實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不是每種看起來性感的內衣對每個人都有效,要找出對另一半有效的戰袍,可以看另一半平常看情色影片或是性感照片時,通常對哪些裝扮比較感興趣?通常就可以比較精準找出符合另一半口味的合適「戰袍」。

《文章出處:媽媽經 愛愛不只是交功課,一件戰袍點燃激情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