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好沒Fu,「粗」比「長」更助性.jpg

撰文/丁彥伶

「是他太短?還是我太深?」

讀者小蓮最近來信發問,她說自己已年過30,歷年來交過不少男朋友,雖不算是「閱鳥無數」,但也算頗有經驗,她很疑惑,其實歷任男友的陰莖大小差不了多少,但和有些男朋友性愛時,感覺會比較「性奮」、舒服,但有些卻覺得好像沒有辦法讓她達到高潮。

而小蓮最困擾的是,現任男朋友 David 無論是外貌、學識、家庭背景,與兩人相處與和他的家人相處融洽等等條件來說,都是歷任男友中最好的,兩人也朝著結婚的方向在努力,可是最大的問題是:和David的性生活她無法很滿足,可是她真的很愛他,唯一讓她興起結婚念頭的男人只有David了,但如果以後性生活都無法很盡性,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疑惑難道是因為她經歷太多任男朋友,所以陰道太鬆或是她陰道太深了嗎?還是David的命根子太短了呢?

看到網路資訊中,有記載男性陰莖尺寸大小的數據,小蓮很想知道,女生的陰道是不是也有所謂的標準尺寸呢?相性幸福健康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說,女性陰道的深度也不算是有「標準尺寸」,和男性的陰莖尺寸一樣,女性陰道的深度和女性的身高有關,一般來說,西方女性因為普遍比較高大,陰道深度大約是在10到15公分,而東方女性因為比較嬌小,所以陰道深度普遍較短,平均大約在7公分到10公分左右

粗細比長短更重要,情趣用品來輔助

其實台灣男性的陰莖尺寸如果是在正常尺寸的情況下,平均長度為9.5公分到11.5公分左右,由於女性的陰道只有前三分之二有感覺,所以通常性愛時都會有感覺。沈子棨說,但是有部份男性的陰莖真的比較細,所以比較難感受到活塞動作時的興奮,雖然很多男性喜歡比較陰莖長度,但其實真正讓女性更有感覺的,是陰莖的粗細,所以有些男性的陰莖比較短,但是如果夠粗,反而能讓女性很有快感。

沈子棨表示,最近就有一位外表很高帥的男性求助,他就是因為陰莖比較細,所以雖然經常被倒追,但是至今仍不敢交女朋友,沈子棨檢視了一下,發現這位學員陰莖雖然細,但是長度還算不錯,所以先給他心理建設,交往男女朋友主要是要經營親密關係,如果兩性關係很親密,另外他也要先建立起「自我肯定」的信心。

沈子棨說,陰莖尺寸太細或太短小的人,其實使用一些情趣用品輔助,加上性技巧的學習,即使不用手術治療,也可以讓性生活達到很大的享受。像讀者小蓮有提到「有些男友可以『頂』得很舒服」,表示小蓮是比較喜歡子宮頸口被衝撞的女性,有些女性喜歡這種感覺,但是有些女性會覺得很痛,不希望頂得太深入,所以男性陰莖夠不夠長或是行房技巧好不好,也是見人見智。
愛愛好沒Fu,「粗」比「長」更助性-01.jpg
對於陰莖太細的人,現在有一些像保險套,但是外觀可以加粗,或是小型的自慰套,也都有讓陰莖加粗的作用,可以讓性愛更有感覺,另外,還有一些陰莖環,戴在陰莖上也是可以輔助性愛,沈子棨說,不要怕情趣用品,選擇合格安全的情趣用品對於兩性生活更有情趣,無論是太短或是太細的男人,學習善用情趣用品都有補強的效果。

不過沈子棨說,比起情趣用品或是性技巧,對很多女人來說,男人做愛時的甜蜜「性話」或讚美,也會讓女人感動和舒服,因為其實有些女人甚至不太喜歡太多技巧,但是這需要兩方互相了解和配合,如果真的很需要男方的陰莖的感覺,動手術的話與其延長陰莖,加粗陰莖更具有「助性」效果,目前合格的手術可以填入人工真皮或是注射玻尿酸等等,可以請教泌尿科醫師協助。

 

《文章出處:媽媽經 愛愛好沒Fu,「粗」比「長」更助性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