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快就有高潮,緩慢性愛獲得新滿足。.jpg

撰文/丁彥伶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沒享受過高潮,最近聽朋友在討論緩慢性愛,說這個理論打破大家以為『快』才有高潮的觀念,據說很多本來無法享受高潮的女人,透過緩慢性愛後,才第一次就能達到高潮,緩慢性愛真的那麼神奇嗎?緩慢性愛是什麼?就是慢慢的做愛嗎?」

最近有很多人在討論「緩慢性愛」,相性幸福性健康管理中心幸福導師沈子棨表示,其實,Slow sex已經推廣好幾年了,但是緩慢性愛指的不是做愛很慢,而且其實做愛做得太慢,男人也很難「硬撐」得住。

緩慢性愛的重點是要慢慢體會性愛,沈子棨說,之前曾有位女性個案,她有四次的性經驗,第一次非常痛,她以為多做幾次就會改善,沒想到第二、第三、第四次都讓她痛到不行,完全無法體會高潮,後來透過緩慢性愛的指導,她終於達到高潮也能享受性愛!

緩慢性愛通常有幾個部份:接吻、陰道活塞性愛、以手調情,緩慢性愛講求從頭到腳的每個步驟都要慢慢進行,接吻是前奏,通常最能點燃愛慾。為什麼大家會以為快速衝刺才能有高潮?雖然陰道可以從快速活塞中得到快感,但是用力、快速衝刺才能達到高潮,其實這往往是A片給的商業效果。

不是快就有高潮,緩慢性愛獲得新滿足。-01.jpg
 

如果我們用手來做實驗,先讓左手握拳圈握出一個小洞,再用右手的食指活塞左手的洞,如果快速地活塞,左手很快就會失去知覺,而慢慢的活塞動作才能感受到左手皮膚磨的舒服感,沈子棨說,所以在很多古代性愛教學進行陰道活塞時,常會用「九淺一深」或「幾淺幾深」的指示,因為一下要男性淺入,一下要控制深入,活塞動作就不可能太盲目地快速,其實這些都是為了要讓女方陰道口的括約肌在慢慢地有感受,以達到高潮。

沈子棨說,之前陶晶瑩曾經介紹過一個「陰道慢步」的說法,這就是說在陰道裡慢慢的做愛,因為通常女性會無法享受性愛,都是因為會疼痛,所以我們也都以「讓女人不感覺疼痛」為最基礎,不痛、讓女人感受到愛,就可以容易的讓女人愛上做愛,所以緩慢性愛指的是「體會性愛」,也是一種男人對女人體貼的行為,而做愛的重點就是「越慢越渴望」,也有吊胃口的意味,讓彼此一起享受性愛,而這也是很需要技巧的。

前面說的是陰道的部份,接下來介紹手愛的調情,手愛的緩慢性愛,則是手指與手指間隔1公分,以指尖的方式在對方的身上進行打圈式地愛撫,每一圈進行的緩慢時間範圍不要超過3秒到5秒,否則太慢會讓對方感覺濃濃睡意而睡著,但愛撫得太快則會癢,建議可以先從背部開始,能讓女人比較快速有高潮感;沈子棨說,她常建議學員們緩慢享受從頭到的接吻後可以先進行陰道活塞,做到一半停下來用手調情,讓愛更持續,才不會讓做愛一成不變,可以有前戲、中戲和後戲,偶爾也可以調整成中戲、前戲、後戲。

緩慢性愛不只是男性對女性的體貼的表現,其實男人也會希望女伴有性技巧,女性也要學習如何緩慢地幫男伴親吻,也要了解如何幫男人手愛,很多女人也以為幫男人手愛時只要很快速地幫男人「抓鳥」,上上下下地滑動,或是一直刺激男性的龜頭,就會讓男人為之瘋狂,其實手愛得太快男人也會不舒服,所以女人也需要去學習滿足男人的需要。
不是快就有高潮,緩慢性愛獲得新滿足。-02.jpg
沈子棨說,女人都以為只有自己被男人渴望,其實男人也會希望自己被渴望,渴望的部份不只是肉慾,男人也希望自己被愛,所以兩人也要一起學習彼此「需要」和讓對方感受到「被需要」的感覺,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能滿足彼此,彼此在對方的心中會是不可取代的摯愛。

《文章出處:媽媽經 不是快就有高潮 緩慢性愛獲得新滿足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