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小三 都沒有老婆條件好?.jpg

撰文/丁彥伶 口述/性福導師 沈子棨

一位標準「高富帥」又事業有成的男性向性治療師求助,他說跟老婆無所不談,但是就是不能談「性」,當他想要性愛時,太太10次有8次拒絕,平均1個月最多只能上床1次,正值壯年的他實在忍無可忍,跟太太說「難道妳希望我去找別的女人做嗎?」結果太太大發雷霆,跟他說:「願意解決他的需求,但是不能去外面找別的女人!」

不體恤老婆,小心女人拒絕性愛報復

相性幸福性健康管理中心的性福導師沈子棨說,男人的角度是「為什麼老婆不和我做愛?」。
但其實太太是用拒絕做愛來表達自己的不開心,因為「性愛」是女人最好的籌碼,因為性愛是讓一個男人展現出自己像男人樣子的時候,也是女人發展魅力和撒嬌最好的時機;
但是女人卻往往只要不開心就不想做,「高富帥」的太太是在抱怨老公太忙碌所以拒絕性愛。

很多男人以為太太「只是很輕鬆地在家裡, 我四處賺錢很辛苦」,但卻沒有體諒太太在家帶小孩管家務很有壓力。
沈子棨說,女人的角度反而會覺得「我是家庭主婦是因為和你結婚,我犧牲自己的前途帶小孩,讓你在外面衝事業,你卻沒有注意到我的付出,卻只想要我配合你?」所以用拒絕性愛報復。

沈子棨建議「高富帥」除了要看見老婆的辛苦,也要學會讚美老婆,肯定她除了妻子的角色以外,還有母親、媳婦的角色,才能了解太太不想和他做愛的理由。

不過沈子棨也提醒,兩性關係最重要的事,是兩個人都要會互相撒嬌,全世界的小三都沒有老婆的條件好,小三的優點就是溫柔又會撒嬌,有位求助個案表示,他會使用情趣用品,但是太太卻不想用,太太竟說「我只要讓你舒壓、滿足就好,我不需要性高潮」,女人怎麼會把自己當成「讓你滿足就好」的工具呢?

用性做籌碼,當心老公「鳥不起」

妻子老是拒絕性愛,反而讓丈夫遇到妻子也「鳥不起」,曾有患者後來發現在外面找別的女人雄風依舊,後來妻子反而抱怨:「為什麼你不找我做?」

沈子棨曾經為了做研究而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夜店做過調查,發現酒店小姐們總是能討男人歡心,男人再忙都想找她們,因為酒店小姐絕對不會當「反對派」,她們光只要撒嬌,聽男人抱怨就讓男人受不了。

其實女人如果能在和老公有美好的性愛後,和老公做最好的溝通,想要什麼都很容易,但是妻子們卻往往把自己最好籌碼放掉,寧可選擇拒絕、抵制,這樣的後果就是要小心,愛情走了就很難回頭,把正宮的寶座拱手讓給不如自己的小三哦!

《文章出處:今周刊 全世界小三 都沒有老婆條件好?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