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學A片,總是想玩「口爆」怎麼辦?.jpg
撰文 / 丁彥伶

讀者巧巧來信請教:「A片影響許多男人,看到許多標題為『口爆』的A片以後,老公有時候也希望能射精在我嘴巴裡,雖然我沒有非常排斥,但總覺得好像被當AV女優看待,很不舒服!該怎麼跟老公說?」巧巧還覺得奇怪:「為什麼精液的味道好像每次都不一樣?跟吃什麼也有關係嗎?」

相性幸福幸福導師沈子棨說,是啊!現在真的很多人談論「口爆」,還有學員問她,看網路說「吃大蒜可以讓精液比較不臭?」是真的嗎?沈子棨說:「當然是假的!」事實上,食物真的會影響精液的味道,而吃大蒜後,蒜素可停留在人體內長達48小時以上,有些人連呼吸都可以聞到臭味,所以吃大蒜之後,精液的味道只可能更難聞,不可能不臭。

老公學A片,總是想玩「口爆」怎麼辦?-01.jpg

沈子棨說,說吃大蒜可以讓精液不臭,是想要「騙」女人願意讓男人在口中射精的騙術,還有人說,男人在行房前數小時吃鳳梨,精液會有香香甜甜的味道,據說是有可能有比較好的味道,但不致於是甜的,如果是甜的,恐怕得要注意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糖尿病,才會讓體液有甜味,女人吃鳳梨或比較香甜的水果,身上的味道也會有所改變,據說吃肉的話,不只尿和便便的味道會變很重,身上的味道也比較難聞。

其實不只食物可能讓人的體味有變化,女性因為排卵的關係,也會隨著生理不同的階段,身體產生變化而有不同的味道。男性精液及分泌物除了主要是看吃了什麼東西以外,也要看有多久沒射精了,男人如果太久沒有射精,精液會黃黃的,味道則是酸酸臭臭的。

為什麼男人喜歡「口爆」?沈子棨表示,站在男人的角度,在女人的口中射精有「征服」的意味,而站在心理學來看,其實是很多男人在親密關係的部份,沒有做良好的溝通。

她表示,不久之前,有一位接受輔導完成的學員「Line」她,想了解如何為青少年進行性教育,他說「那天不小心撞見青春期中的兒子正在『打手槍』,怕讓孩子尷尬,選擇避開不讓兒子知道被撞見了,可是聞到別人的精液味道真的很不舒服、覺得難聞!」

沈子棨說,這位學員很老實地說,他本來一直希望太太讓他「口爆」的,他曾有一次要求,被太太拒絕了,他心裡一直有點「記住」(其實是記恨!)太太的拒絕,但是那天發現連自己只是不小心聞到兒子的精液味道,就覺得那麼難聞,連自己兒子的精液都排斥,想想自己怎麼好意思叫太太把他的精液含在口中?所以他就釋懷了,以後再也不會想讓太太為難。

沈子棨說,心理學上分析,在女人口中射精,讓男人有種佔有、控制及征服感,站在心理學的角度,兩性關係應該是平等、互愛的,如果有想佔有、想控制的心態,最好應該改,但如果站在性愛的角度是只要兩個人都喜歡,也沒什麼必要一定要改,但是重點在於「兩個人都喜歡」,如果有一方不能接受,就不應該勉強對方。

老公學A片,總是想玩「口爆」怎麼辦?-02.jpg

「可是我不幫他,他就要到外面找願意幫他的人,電視上不是都說嗎?男人會喜歡找小三,就是因為太太什麼都不肯做,但是小三願意做!」沈子棨說,這就是用性愛做籌碼,強迫對方就範,其實有點沒有人權,如果為了怕不讓他「口爆」,老公就會找小三,女人因而就範的話,真的很可憐,她建議,兩個人應該要討論,為什麼男人想要在女人口中射精?女人為什麼不想要?彼此應該體諒對方想要,和不想要的理由。

沈子棨說,在促進性愛來讓彼此的親密關係更密切方面,他們是鼓勵雙方為彼此「口愛」的,口愛就是口交,在彼此的健康狀況都很好,而且彼此可以互信的狀態下,進行口愛可以增加親密關係,但是口愛並不包括「口爆」,如果男人自己也敢嚐自己的精液,再來談談如何讓另一半接受他的精液。

沈子棨建議,兩性關係必須持續不停地交流,了解彼此的需要和不想要,互相體諒,而不是「妥協」,更深入地互動,才能更加有愛!

《文章出處:媽媽經 老公學A片,總是想玩「口爆」怎麼辦?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