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十秒看懂性福自助訓練法.jpg
快槍俠的煩惱      文:相性幸福 性福導師特助 / 許雅雯

對於有早發性射精障礙(早洩)疑慮的男性個案中,有九成的個案有著開不了口的秘密……。
「今天會不會又提早繳械,無法滿足另一半?」

伴侶看起來很舒服,可是我快忍不住了怎麼辦?」

「怎麼辦?今天會不會在前戲時就射精?」

「早洩讓我害怕面對與女友/伴侶間的親密關係。」

「因為自己有早洩問題,所以不敢交女友或有親密行為。」

「女友/伴侶會不會因為早洩問題而認為我不行?」

是否端坐在電腦螢幕前、低著頭使用手機或透過任何載體閱讀此文的您,已點頭如搗蒜?

想要根除早洩問題,首先要學會如何控制射精。

藉由階段性地學習過程培養自信心,導正錯誤認知與習慣性的思維等等,
當然最終目標就是能靠自己的力量獲得性福的能力,體會享受性愛性福才能長久。

我們從實際案例與性福自助訓練法相互對照的簡易圖(參閱下圖)中,說明早洩所引起的負面想法,導致情緒、生理及行為上一連串的焦慮情緒反應時,如何以性福自助訓練法突破惡性循環的心理、生理枷鎖。

2016-04-20-性福自助訓練法(藍).jpg
備註:本篇文以輕微早洩為例,若其它男女性功能困擾、親密關係等等,需先經由性福導師評估後才能客製化提供解決的方法。

《文章出處:相性幸福官網 自己的性福自己救,十秒看懂性福自助訓練法!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