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是男人的專利?-女生這樣說….jpg

文:性福導師 / 沈子棨

她說有許多諮商的女生說,她們的讚友特別溫柔,非常通女人、懂女人,什麼樣的性愛尺度都可以,而且把她們像公主一樣服侍,和讚友一起,她可以任性、可以狂野,但是在自己男朋友面前根本沒辦法,因為她們大多認為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床上是帶點乖巧的。

不過也有女生是被騙才變成對方的炮友,有位諮商女生的對象是影藝界知名人士,她後來才知道對方和女友交往15年一直不婚,即使發現真相但還是帶著跟偶像交往的心情繼續在一起,享受被偶像欣賞的虛榮,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至少同時有4、5個炮友,而且可能還在增加中,偶像沒有臣服於她,自己只是被收集的玩伴之一。

要怎麼辨別自己是炮友?還是女友?沈子棨說,其實大部份徵炮友的人會一開始就坦白說找炮友,也會要求分攤摩鐵費用,而女朋友則全由男方付費,不過也有不少男人純粹想「吃妳」,不會告訴女方,除了一開始到汽車旅館以外,後來可能都是找免錢的車震或是便宜的旅館。

有些男人在外面玩很凶,以為女友絕不會找炮友,沈子棨提醒,無暇照顧女友也可能發生「女友的逆襲」,而女生要避免男朋友不滿足而到外面找炮友,最好不要太有公主病。

《文章出處:今周刊 「約炮」是男人的專利? 女生這樣說…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