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性幸福-粉絲頁po文-dm (1).jpg

有關性健康和性福的大小事都是我們的專業。性所可探討的層面非常廣泛及複雜,依性福導師多年經驗發現80%個案多為心理因素而導致性功能障礙。

相性幸福團隊是您專屬的性福導師,搭起您與性之間的橋梁,協助瞭解性相關的專業知識、解答對於性的疑惑與迷思等;透過專業的諮詢與自己鍛練方式,結訓後近九成以上的求診者表示可順利達到個人最佳成效,完整重拾自信,輕鬆享受歡愉, 找回與伴侶在親密關係中的美好時光。

-

【BH性福自助訓練法,追求性福零負擔】


性福導師專業團隊經過多年臨床經驗協助許多個案改善親密關係與跨越性福的障礙,並赴紐約與舊金山研究,跳脫傳統性功能治療框架,成功研發且創造了一個生、心、慾結合的訓練法。

透過諮詢幫助個案釐清自身狀況、解答性相關知識並藉由首創的「性福自助訓練法」,透過「教學」與「性心理諮詢」,依照個案的心理狀況給予家庭作業自行回家練習。協助個案改善性功能與親密關係之問題,重拾性福。

加入相性幸福LINE官方頻道,了解更多性健康與性福相關訊息!
www.siansin.com

LINE、Facebook、Web、Yahoo、Google搜尋: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46號
性福預約專線:04-2328-0760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PM13:30 – 21:00
週六:AM10:00 – PM18:00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