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alkx性福導師說-自己就是最棒的禮物.jpg

文 / 性福導師 許雅雯

Woody Allen在《Annie Hall》中以嘲諷又詼諧的口吻說:

「我的感情生活非常糟糕,我最後一次進入一個女人的身體是參觀自由女神像。」。

在遇見因為各式各樣的性問題前來的男男女女,心裡偶爾依樣畫葫蘆的造句:

「他,最後一次進入女人的身體是七年前與初戀女友分手的前一天。」、「她,最後一次經過陰道的是2700公克的寶寶。」……

有些人無論是單身、交往中或是已婚狀態,因為對性的羞恥、罪惡、骯髒、過往不好的經驗或擔心影響性能力等等的負面想法,壓抑了對於性的慾望,甚至連自慰也不敢。

 

關於自慰我們要知道的事情

男性自慰有打手槍、尻槍、撸管、尻秋慶……各式各樣的說法,反觀女性自慰的用詞在腦中搜尋出的詞彙屈指可數。由此可推測出男性自慰相較與女性而言較為普遍、感興趣,甚至是必要的行為;女性自慰則仍舊是較禁忌且難以浮出檯面上的話題。所以,透過網路平台的匿名發言,「女生會像男生一樣喜歡自慰嗎?」、「妳們有看A片自慰的經驗嗎?」、「曾經被男友問過會不會自慰嗎?」等的主題,則有助於讓我們看見女性也是有自我的情慾需求。關於自慰,我們要知道的概念如下:

  1. 自慰之前男女平等自慰不分男女,只在於你要或不要。上天賦予了我們身體,慾望會驅使我們好奇、探索及體驗箇中奧妙。正所謂『學無前後,達者為先』,每個人的性啟蒙及體悟各有不同,但達到高潮為先呀!
  2. 自慰並不會導致生理或心理的問題自慰的迷思多不勝數,但已經有愈來愈多的報告指出其正面價值。例如:自慰能夠增加對自我的自信心、適當的自慰能夠釋放生活上所引發的焦慮、壓力及沮喪等情緒……,促進快樂並保持身體健康。
  3. 你的自慰,你自己決定無論是視覺、聽覺、觸覺或其它的感官刺激,以及性心理的需求,自己都能隨心所欲,不被打擾,你的身體由你自己做主。

自慰,對於許多人而言,特別是女性,是享受性愉悅及高潮的第一步。而自慰最簡便的方式,即是,自己就是最好的伙伴。若再進階則可搭配性產品的使用,開發更多的樂趣。

 

性福導師的SISTALK:自我情慾開發

外型輕巧可愛的怪獸趴(Monster Pub)SISTALK以女性為主所研發的智能按摩棒

在自我的情慾開發部份,除了可經由小怪獸身上的按鈕,單獨切換內鍵的震動頻率外。需特別介紹搭配APP使用的獨特之處。開啟藍牙功能後則可與小怪獸做連結,就可使用八種操控手機螢幕的方式(1),產生不同的震動頻率,創造專屬自己的高潮波動。同時,每次自慰時的震幅,APP上皆會自動記錄,讓你隨時可重溫快感(2)

2016-09-08。圖示說明.jpg

另外,APP會顯示其它使用者們的高潮頻率,若同時線上人數眾多,不知該如何下手時也不用擔心。只要手指一划,會有熱門度排名(3);輕輕一按,即可體驗多樣化的高潮,讓自慰再也不孤單

女性朋友在自我情慾開發的選擇,除了手指外,小怪獸更能讓妳在享受愉悅的過程中瞭解自己。也因為加深了對自己的認識,所以在與伴侶之間的性親密時,彼此間的性愛互動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誰不希望在對方心中留下性感、有魅力、非你不可的稱讚呢!

《原文出處:相性官網 自己就是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