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小頭不爭氣,大頭會嘆氣-沈子棨.jpg
文:性福導師 沈子棨

王甫,38歲課長,被老婆抱怨時間不貼心,而心中有股辜負老婆的怨氣。

 與老婆交往9年後結婚,婚齡2年,婚後住一起才發現倆人有一道不知從何說起的距離感,尤其是性愛之後。曾看過8間泌尿科,除了吃藥以外找過幾間情超用品店買擦拭用麻藥,吃的擦的一起來,結果老婆開口提議買跳蛋回來比較快。

「藥並不是沒有效,但多了心虛感,跳蛋有幫忙,但我的陰莖算什麼?」王甫皺著眉間說著。

「所以,藥和跳蛋幫的忙太多,讓你沒自信了嗎?」我也皺著眉間地問著。

「我也曾經一個晩上三至四次啊,那個晩上就很有自信。」大拇指抓著下巴地說著。

「疑,如果是這樣,那樣很好啊,為何不繼續用此方式來提升自信?」我張大雙眼點頭問著。

「當時的她,會不斷讚美我的性慾和硬度能力,我也這樣持續了二至三個月,但久了覺得好累,射第二次時快感沒第一次這麼強,第三次更弱,好像是為了交差才這麼做,沒有心靈上的契合。慢慢的,從新婚一星期七天能做十幾次,現在一星期根本做不到一次,沒有自尊感,哪敢再要求這種方式繼續,而且老婆提議用情趣用品,我的心好受傷,頭都舉不起來,無法直視雙眼對望,老師您懂我感受嗎?」王甫無耐地談著。

情趣用品並不是男人的敵人,床上是親密加溫的秘密基地,不是戰場,偶爾加入一些必要的元素能輕鬆自在享受,那是一種生活的經歷和交流。再來,伴侶願意提出改善方案的心情,或許在內心裡不斷的演練了幾百次旁白,才拾起勇氣提起,這是一種溝通模式,為了讓彼此更好的改變,並非貶低或是慾求不滿,直接拒絕或逃避才使人受傷。

一段剛開始的情感與性愛,能包容缺乏的一面,這並非長久之計,生活上的缺口需要細心經營,否則久了容易產生厭惡,讓倆人的情感潛移默化,於是無性婚姻或性愛次數減少會慢慢在兩人身上發生,這時將需有專業人士協助看見問題的真相。透過課程訓練調整好生理的狀態之外,更重要的是面對兩個人心理不平衡的源頭。

《原文出處:相性幸福官網 小頭不爭氣 大頭會嘆氣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