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話說狩獵之前,你的形象是讓對方驚艷還是驚嘆?!.jpg
文:性福導師 朱瓊茹

        每個人都是一本精彩絕倫的故事書,而「封面」所呈現的風格,取決於讀者有無興趣去翻閱它,這就是第一眼的力量。既然第一眼那麼重要,請你隨時做好獵物準備,幸福才會來敲門。

因此,從此刻起,跟我一起學習以下四個必勝關鍵,讓你形象逆轉順,成為受歡迎的魅力男神。

  • 整體給人乾淨、清爽、有精神
  1. 頭髮:記得睡醒時要梳理,別像鳥窩般亂糟糟。還有女人重視的不是髮型多前衛時髦,而是乾淨整潔。試想,頭上、肩上都有頭皮屑,還會有人想靠近嗎?
  2. 容貌:臉上盡量保持乾淨,不要嘴角有牙膏痕跡、鬍子忘了刮、出門前擠痘痘等。要懂得保養,讓肌膚健康,外貌加分。
  3. 指甲:指甲切勿過長過髒,會讓人覺得你不注重衛生習慣。
  4. 體味:赴約前發現汗味太重,記得先沖澡,噴點止汗劑或是男性香水,這是一種禮貌的表現。
  • 服飾盡量合宜、合身、有品味
  1. 服裝:不用多但質料要好,建議多看男性時裝雜誌,找尋跟自己類型、身材很像的麻豆,模仿他們的穿著,培養個人品味。服裝是展現自我形象的最佳方式。
  2. 顏色:利用色彩來改變身材的視覺效果,提升自我體型形象,同時也可藉由色彩的色相、彩度、明度給人不同感受,以突顯個人風格,表現自我。
  3. 飾品:手錶、皮夾、配件可以看出個人生活品味,盡量選擇質感好的,會讓女人覺得你很努力、有目標的過生活。
  • 眼神接觸要溫暖、堅定、不飄移

人對喜歡的東西是移不開視線的,那如果把東西換成人呢?確實,人也是一樣。遇到喜歡的人我們可能會偷偷看,忍不住看了又看,看的心裡小鹿亂撞。此時如果對方跟你互望,盡量視線接觸時間拉長一些,並溫暖堅定地看著她,獵物很快就到手了。記住,眼睛是重點戀愛器官,懂得擅用眼神接觸、放電的男人,最讓女人招架不住了。

  • 笑容要親切、陽光、有自信

心理研究指出,臉部表情能夠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尤其是笑容,會讓人想要主動靠近、心情感到放鬆、舒適,也容易產生信任。它是受歡迎的人最強而有力的武器,因為人總是喜歡跟個性開朗、面帶笑容的人交往。所以,盡情微笑吧!展現自信與魅力,讓自己在任何場合中無往不利。

         以上四個必勝關鍵,要懂得善加運用。天生麗質並非人人皆有,但可從中學習找出個人特色,包裝自己、營造形像,你也可以成為對方喜歡的100分完美男人。

《文章出處:相性幸福官網 話說狩獵之前,你的形象是讓對方驚艷還是驚嘆?!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