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27-可怕的性標籤ko我的愛情.jpg
文:性福導師 朱瓊茹

         小鈞30歲,是知名高科技產業工程師,有著令人羨慕的社會地位與收入,但感情路上總是一波三折,近期與交往三個月的女友分手。會來本中心諮詢是因為他在性愛上受到前女友一句話的影響:「天啊!就這樣結束了?也太快了吧!」因此,讓他身陷在性自卑的魔咒中….

愛情來臨時,一切都是美好,但….

        我們剛開始是朋友介紹,認識約半年,今年六月才在一起。前女友(佳佳)是位業務員,外型亮麗,很多人追。剛開始對自己沒啥信心,因之前的感情路總是跌跌撞撞,追求女生大多是失敗收場。但佳佳說,我是符合她全部條件的完美男人,當下聽完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因第一次被女人這樣稱讚,想當然爾我們很順利的交往。不過,這樣美好的日子卻持續不了多久…

        記得七夕情人節,我們第一次的性愛,那天兩人都非常激情,她的喘息聲讓我性慾高亢,她不斷愛撫我充血腫脹的陰莖,將我的硬挺塞進她的體內,結果抽插五下就射了。心想第一次通常比較快,不太在意。孰不知之後的性愛卻每況愈下,甚至一戴套就射了!這樣的囧境讓我不知所措,更糟的是佳佳還說:「天啊!就這樣結束了?也太快了吧!」日後,這句話就像病毒一樣不斷地漫延、侵蝕我的身心。

 我以為只要懂的切換性愛模式就能擁有性福,後來才發現那只是「我以為」。

        性這件事讓我壓力很大,主要是佳佳說她是個好色的女人,很喜歡性愛,而且前男友還是外國人。相較之下,更顯自卑。為了討好她,我積極上網搜尋相關性資訊,嘗試網友們所推薦的方法。例如:使用持久型保險套、中醫針灸療法、墊腳尖尿尿、提肛運動等。很認真的練習,但不知為何改善並不大。之後,我開始買一些性愛教學工具書,想多學習性知識,並時常要求她配合我練習口愛、調情、性按摩等,主要是希望能透過其他模式來滿足她的需求。但,這只是變相的逃避「陰道交」,短暫的「合理化」自己的性懦弱….

 一旦看到愛情真相,你承受得起嗎?

        9月佳佳生日那天,我們特地到汽車旅館慶生,兩人喝了半瓶紅酒,在酒精催化下,兩人更是激情、狂野地吻著,隨後佳佳張開小嘴正要往下探索時,它居然不爭氣的繳械了,當下看到佳佳失望不開心的表情,我竟然沉默以對,因實在是太丟臉了!最後兩人就這樣默默各自睡著了….

         自從那天過後,佳佳突然不接我電話、不回訊,就這樣失聯兩天,最後連臉書也封鎖了我。這樣的反常令我亂了分寸,一陣不安的情緒湧上,不敢多想的直奔她的公司找她,見到她時,她的態度突然判若兩人,並冷冷對我說:「我不想一直當你床上的練習工具,我真正想要的需求你一直漠視、逃避,那種感覺真是糟糕!我們還是分手吧!」之後就避不見面。事情到了這樣的地步,不求救不行了,因這段關係的性,讓我飽嘗身心都被撕裂般的痛苦。天啊!我該怎麼辦?

性福解藥:

        這個案例中,最初兩人是相互吸引而結合,結果竟然走向幻滅,究竟是什麼因素造成的呢?

  1. 讓性的創傷開始衍生與發展:小鈞在性上一直遇到問題時,第一時間沒有先找醫師或專家求助,反而上網盲目地尋求答案,倘若找不到答案也無法改變時,受創者就會不自主地為自己設下圈套,並「記住」性所帶來的威脅而導致親密關係受到影響。所以當我們面臨性問題時,首要做的是「找對」專業的幫助。
  2. 「討好」無法使你學會愛,反而矇受其害:在感情上,小鈞是自卑的,沒有「重新檢視」自己為何在過去的經驗裡一直跌倒,也不知道愛的方式哪裡出錯?常用「討好」的方式來愛對方,導致最後又是分手收場。

因害怕對方失望、害怕爭執、害怕失去、擔心沒自信、擔心自己做不好,而最後這些害怕與擔心會漸漸使你失去自我,也失去愛。

來,關掉那些內心戲的聲音吧!放下討好的包袱,真實地告訴對方你的感受與情緒,讓愛自然、雙向的流動。記住,要得到幸福也是需要勇氣學習,並一起經歷任何的不完美。

  1. 陷入性自卑的魔咒中:小鈞在性愛上深感挫敗與沒自信,一直找不到對的出路。那該如何從中得到救贖?關鍵在於養成正確、健康的自慰習慣(需要專家教導),從過程中覺察身體與性的連結反應,重新建構自己的「自愛模式」,學會有效的控制射精,並將其成功經驗反覆練習與運用,就能將性創傷蛻變為健康自信的狀態

《文章出處:相性幸福 可怕的「性標籤」,K.O了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