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是不是我有問題-許雅雯.jpg
作者:性福導師 許雅雯

做愛一詞對於有性擔心的人們而言有點像鬼魂之說,談起來惶恐不安,心裡不禁感到害怕,當性功能表現不如預期時,信心就此瓦解。

是比較還是比誰最會吹牛

Kevin回想起A片中男優生龍活虎的和女優翻雲覆雨的畫面,在網路論壇裡搜尋網友們對性事的討論,再聽朋友說做愛可以1小時以上沒問題,最後再想想自己,不禁懷疑是不是我有問題?凡有比較就會開始說大話,比尺寸,比時間,比一晚能夠多少次。無奈比來比去性愛沒有標準答案,而真相只有你知,床伴知,要怎樣吹噓也沒有關係。
吹噓止於智者,但智者往往已被漫天的迷思而迷失了方向。

駱駝還沒被壓垮,早已被嚇倒。

故事回到Kevin迷失方向之前,曾和初戀女友交往近1年,性愛次數10隻手指頭數得出來,常進入陰道不到3分鐘即射精,對自己的性能力失去信心早已在當年埋下伏筆。空窗四年後迎接新戀情的到來,第一次性行為發生在外出旅遊夜宿汽車旅館的時候。「氣氛好環境佳,和女友從接吻到愛撫,我的手在她身上一路向下游走,心情很興奮,可是陰莖卻沒有太大的反應,反倒讓我緊張了起來。最後引導她幫我愛撫下有勃起,但硬度普通,進入陰道後不到一分鐘就繳械了。然後我就嚇到了。」。

從那次之後,Kevin自信心受到打擊。本身也因為對性有許多的疑慮與執著而迷失了自己,懷疑有「性慾低下」、「硬度」和「早洩」的問題外,再補上最後一根稻草─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駱駝還沒被壓垮,早已被一連串的問題嚇倒。

原來根本就沒那麼可怕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正是Kevin最好的寫照。課程中瞭解當下的情緒經驗,並提供「性慾低下」、「硬度」和「早洩」等等正確的資訊以釐清迷思並給予特定的建議,而延長性交的時間才是最主要的訴求。藉由自助訓練的方式,愈來愈瞭解自己、懂得和伴侶之間做更多的性溝通,再加上學會控制射精,使得雙方在性事上都更為滿足。課程的最後,Kevin體悟到許多擔心反倒是種詛咒,說著:「原來事情根本沒當初想像的可怕!不是我有問題,是想法出了問題才對。

《原文出處:相性幸福 是不是我有問題?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