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性器官其實是大腦?聽專家怎麼說.jpg

《性愛的科學》教你如何不害羞而且“越做越愛”!
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院長,同時也是首席性福導師的作者沈子棨推出新書《性愛的科學》,要把學校忘了教的性福要訣一次告訴你!被問到性愛也是一種科學嗎?她認真地說:「這是一門連貫外表到心理的專業學問!」而俗話常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到底掌管人類最重要的性器官是什麼?性福導師也說:「是大腦!」大腦掌握了絕大多數的心理、思考與慾望,透過此書也讓更多人了解享受生活之餘,也要有健康的「性生活」!

男人射後不理?女人要以柔克剛有愛才健康!
針對時下常見的一夜情、滑約砲軟體,解決了生理需求,心理就真的滿足了嗎?如果遇到發生關係後不理的狀況,該放感情嗎?沈子棨建議通常缺乏情感基礎的砲友完事之後,雙方都會有很大的空虛與失落,因此「有愛才能享受真的性愛喔!」而導師也提到許多女生會問的困擾,例如:「我是不是性冷感?」、「我要如何取悅另一半」,她建議:「女生要以柔克剛-堅、柔、開的修煉」也就是內心堅強、外在柔情以及敞開身心,盡情投入在性愛裡,才能達到越做越愛,越做越健康的境界!

先別急著提槍上陣!
注意『性愛五感』做愛就不會無感!
想要就得馬上做嗎?其實除了心理層面的調整,身體的五感也很重要,包括: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都是愛愛過程不可或缺的催情劑!因為其實男女對於五感都特別敏感,各有在意的小眉角,若是稍有閃失,都會影響過程的爽快度,另外導師也特別建議「要保持好色,才能幸福滿屋!」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就能超享受!
 
增添性趣的小玩具讓性愛更愉悅
《性愛的科學》新書搭配SISTALK智能健康按摩器
套書組合性福熱賣!
我需要情趣用品嗎?這樣會不會很變態?其實導師說:「一點也不!」反而是增添過程的小幫手,至於使用的時機則因人而異,一切以自然舒服最恰當!《性愛的科學:性愛的科學:越做越愛,讓兩人更有感覺的親密處方箋》是一本探討愛與親密關係的兩性專書,理性揭開男女難以啟齒的情慾需求,書中從心理層面出發,提出兩性之間如何增添性福感的親密處方箋,堪稱性愛知識寶典!新書已於全台通路門市熱銷中,出版社特推出套書組合,一本書籍搭配全球第一支手機操控,真正智能愉悅健康的“SISTALK Monster Pub 智能健康按摩器”一組,於指定通路/PCHOME、博客來限量發售中!
 
更多書籍詳情請洽城邦媒體集團創意市集出版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