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性愛的科學 x 慶功分享會 · 台中場.png

台中場「性愛的科學 / 性福分享會」 即將於2/25(六)在台中思默好時和大家一起見面囉:)

性福導師說:大腦掌握了絕大多數的心理、思考與慾望,透過此書也讓更多人了解享受生活之餘,也要有健康的「性生活」!性愛的科學搭配SISTALK智能健康按摩器套書組合熱賣!現場也將提供產品體驗,凡參與活動的朋友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2/25號和性福導師們一起談性說愛,共譜一場愛與幸福的美好午後,邁向性福旅程吧!

-------------------------------------------------------

◎ 日期/時間:2017年2月25日 (六) 14:00-16:00
◎ 地點:思默好時 (http://www.smohouse.com/ )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
◎ 活動形式:新書分享、簽名互動、贊助廠商產品體驗會
◎ 注意事項:此活動限18歲以上成人免費入場,未滿十八歲的◎ 朋友請由家長陪同,座位有限,請儘早入場
◎ 洽詢專線:02-2500-7855#3763

-------------------------------------------------------

簽書會的最新訊息都在相性幸福官方平台發佈噢!請大家持續關注相性幸福臉書、官網和LINE@官方頻道:)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