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情人-許雅雯.jpg

文:性福導師 許雅雯

妳的感覺,我不懂。

男人高潮的指標是射精,那女人呢?有人回答呻吟聲、手緊抓棉被或被單、會噴水、顫抖,還有看表情……。但對多數女人而言,要具體形容高潮的感受,卻常說不出個所以然,甚或是對於愉悅的感受也未曾有過。要是都不清楚自己的感受,也難怪妳的感覺,我不懂。

一朵小花的力量

記得一則名為《一朵小花》的故事,內容講述一位生性懶惰又邋遢的人,有天朋友送給他一束鮮花,因著美麗的花朵,他找出塵封已久的花瓶,接著又因為滿桌的塵垢與鮮花不搭調,於是著手清理了桌子,卻更突顯出髒亂無比的室內環境,就這樣循序漸進地將室內和室外都整頓一番,最後也打理起自己的門面。沒想到一束鮮花竟然能讓人由外在環境逐步影響一個人的心靈而產生正向的變化,這讓我聯想到是否一個按摩棒,也能夠讓許多人對於性的想法有所改變?

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情人

  1. 認識小怪獸:小怪獸分別有鯨魚博士(C點)哥斯拉大師(G點)惡魔先生(A點)三種款式,打破既往對情趣用品負面的刻板印象,造型小巧可愛,觸感舒適柔軟,讓人進一步想瞭解它。內建溫度及壓力傳感器,可記錄陰道溫度與監測凱格爾運動訓練時的數據。與APP連結,就能夠滑動手機營幕,觸發振動的頻率、強度和節奏,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愉悅體驗。知悉它的功能後,會發現每隻小怪獸的長相有異,至於怎麼挑選,那就有賴於對自己的瞭解有多少,喜歡身體哪個部位刺激多一些。

外表不同各有絕招.jpg

  1.  瞭解生殖器官:不分男性與女性,都需要對生殖器官有基礎且正確的認知。男性的生殖器外顯,只要低頭即可見到大小、形狀及膚色;對女性而言,則需將外陰脣撥開才能觀察得更多。最重要的是,無論男女,每個人的性器都是獨一無二的,被刺激時的感受也因人而異,因此需要藉由探索自己挑選出相應的小怪獸。 
  2. 情慾開發:對性器官有初步概念後,會特別建議女性準備一面鏡子,從觀察自己的私密處開始。再藉由抹了潤滑液的手指輕撫外陰脣、內陰脣、陰蒂……,由外而內去發掘不同的感受並察覺變化,例如:陰蒂在撫摸過程大小的變化。接著再輕柔且緩慢地將手指插入陰道,花點時間讓妳的手指待在體內,並透過調節呼吸去放鬆身體每個部位。當我們熟悉自己的性器,學習如何讓自己愉悅,就是情慾開發的一大步,進階則可探索性幻想、情色影片、性產品等等帶來變化性,甚至能與伴侶同樂。

小怪獸宛如一朵小花的作用,小巧可愛的造型吸引人們的目光去瞭解它的功能,為了能親身體驗,間接去認識生殖器官,再進一步開發情慾,一步步由外而內感受愉悅與自我性慾的被滿足。高潮從身體的觀點來看,其實是一種自律神經系統的作用,深刻的感受只是最後的結果,而自慰就像是認識自己的過程,如同性學專家貝蒂‧道森所言:「只要多愛自己一點,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情人。」,也因為妳懂得自己的感覺,透過分享,對方才能夠懂得妳的感受。

《原文出處:相性幸福 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情人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