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性幸福-許雅雯-我要的性福-106-02-10 .jpg
文:性福導師 許雅雯

妳未必能遇見完美的情人,但是妳可以挑選情趣用品。妳不必然能獲得高潮的快感,卻仍可以選擇想要的過程。性愛中,有太多無法控制的元素,但跟自己在一起這麼久,是否曾問過自己要的性福是什麼。

用雙眼在慾望裡找路
飄逸的秀髮、水汪汪的眼睛、晶瑩剔透的皮膚、穠纖合度的身材等等是眼睛可見對外在的追求,性愛中的品味卻很容易被忽視。幸好人類發明了智能情趣用品,好補強自己在性愛上的魅力,62克輕巧的尺寸,以不同的造型創造不同的感受,從A點、C點到G點,吸引的不只是慾望,還有其他人羨慕的眼光。

性福 我要的性福沒有束縛:幻想、狂想和妄想
性愛並非只有一種模式,偶爾來點角色扮演,玩場權力的遊戲,今天想成為溫柔乖順的小綿羊,明天搖身一變為大野狼。面對面的親密接觸是家常便飯,那麼電愛或訊愛能帶給彼此不同的感官刺激。開啟藍芽功能,即可將小怪獸的掌控權交給遠端的他,透過妳的幻想、狂想和妄想,性福再也沒有距離上的束縛。

我還不清楚怎樣的速度
閉上眼睛時,放大了聽覺及觸覺的感官,在進出的過程中,尤如進入個人的時光隧道一般,快的時候像是逆風跑步,微風吹來,喘不過氣;慢的時候則像在水中悠游,同時感受到水的阻力與溫柔。快是刺激,慢是適意,讓人難以拿捏需求,食用級液矽膠的材質親膚不過敏,七段震動頻率,讓妳只能期待每次不同的感受。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性愛,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對方愉悅了,自己卻沒有、怎麼試都滿足不了對方、自己的真實感受難以表達……,偶爾卻又感到性愛所帶來的美好。為什麼需要做凱格爾運動?記錄經期的用意為何?高潮時陰道的溫度是幾度?怎麼做才會高潮?為了誰,要堅持記錄下去?這些問題這些答案,時不時浮現在腦海裡,藉由小怪獸專屬的app軟體來記錄,伴隨你經歷性愛的高潮迭起。因為這是回憶,也是成長的證明。

性福 我要的性福漸漸清楚
有時候覺得怎麼做怎麼不對,彷彿全世界都與自己為敵。性不就是進入,抽插和高潮,為什麼那麼難?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身體像是被捆綁而不得動彈,心口則被壓得喘不過氣,只想為這一切找個出口。褪下衣裳,拿隻小怪獸,想像有人撫慰妳的身體,讓自娛帶給你出口,因為此時此刻你的身體和心都專屬於自己。為自己預約屬於自己的性福時光。愛自己,才能讓別人更愛你。

性福不就是如此,總是在尋尋覓覓,想來點刺激又想擁有歸屬感,在跌撞中體會,透過摸索和記錄,回頭,看見自己的成長,向前,性福漸漸清楚。

《原文出處:相性幸福 性福,我要的性福漸漸清楚。》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