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靠得不只是摩擦,大腦才是你的性能力。.jpg

性,普遍在許多人的成長記憶是斷片的,因為長輩不提、學校不教,於是只好暗自藉由文學、圖像或是影片等管道來紓解自身對性的好奇和滿足。還記得你們的性啟蒙是何時嗎?啟蒙的意思又是什麼?

 

勃起靠得不只是摩擦,大腦才是你的性能力。-01.jpg

愈不說就愈退縮,最好的方法即是瞭解它

 

執業以來,有些個案讀書讀到博士,卻還不懂性,甚至對性的聯想過於唯美,例如:對女性胸部的聯想是貝殼和山丘;有些個案則非常焦慮且茫然,懷疑東懷疑西,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性功能有問題;也有部份個案已經結婚,卻無法在伴侶面前褪下衣服,五年來尚未坦誠相見,更別提有人認為做愛只是為了傳宗接代了。或許,你會覺得怎麼可能!她的老公哪受得了?婚姻還維持得下去嗎?

 

和個案面對所有性相關的疑難雜症時,我們不難發現,對於性的蒙昧,反而衍生出更多的迷思、焦慮及恐懼等等的問題。許多個案總會問:

 

「是不是我自慰太多才導致早洩?」

 

「精液有限,所以我要保留給我愛的人。」

 

「做愛要快又猛,對方才會喜歡。」

 

「為什麼以前我硬度很好,近幾個月來忽軟忽硬?每況愈下...」

 

「高潮就是潮吹。」

 

我們知道你想看:

►男人「鳥」事一籮筐,性福導師告訴你該如何危雞處理

 

寫下去沒完沒了,面對它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瞭解它,才能對於自身身體及慾望有著健康且正向的瞭解。

 

勃起靠得不只是摩擦,大腦才是你的性能力

 

個案常會說:「以前看情色片沒多久就能勃起,結果現在要邊愛撫才慢慢能硬。」、「以前可以做愛十分鐘以上,現在怎麼一分鐘就想射精了。」、「以前…現在…」,都是以前和現在惹得禍。

 

這時候,我們會回過頭先瞭解促使自己發生性行為最原始的念頭是什麼?看A片和看見心愛的人,或是為了生小孩而引發的慾望是不同的,當我們能夠真誠且深入討論時,就會發現在感官刺激的背後真正的情緒需求。

 

以前的性,目的主要是為了傳宗接代,但隨著時空背景的改變,可以透過避孕而排除生殖的目的,這時候自我就出來了。能夠決定想要什麼或是不要什麼,可以為了發洩而做愛、想得到對方的愛而做愛、懲罰他而拒絕做愛,這些都是我們大腦想的,然後反應在性事上。

勃起靠得不只是摩擦,大腦才是你的性能力。-02.jpg

瞭解性就是瞭解自己

 

性可以只是單純感官的刺激,也可賦予它權力、愛或是其它的象徵。很多狀況是在證明自己,很多狀況是委屈自己,還有很多狀況能夠照應出自己的樣子。衍生到兩人之間的性時,可以很明顯的觀察出誰是掌權的一方,誰是委曲求全配合對方,抑或是將對方當成發洩的工具。

 

最美滿的性生活,是能夠將身體全然地交給對方,彼此也能明瞭對方心裡的感受,而達到身心靈的交流。我們常會說,懂得前來改善性問題的個案,都擁有一份體貼的心。因為懂得性,就懂得如何貼近對方的心,透過性,帶給彼此無論是感官上或是精神上的交流。

 

我們知道你想看:

►我們請來性福導師相授這套「好感度說話術」,助你情人節不孤單

 

《文章轉載自:男人幫HFM國際中文版 性愛不只是摩擦,性福導師告訴你「懂得性才能貼近妹子的心」 》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