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性愛樂章的指揮官-聲感探索-沈子棨.jpg

性愛的科學一書提倡「性品味」,而所謂五感性愛其一「聽覺」,是通過聲音和身體交合的形式來表達自己的感覺讓對方知道,聲音是一種非常奇妙的獨特感官,在親密關係的五感概念中,聲音和其他的感官知覺一樣,所觸動知覺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受。在床上由聲音與彼此身體感官譜出的纏綿與深刻,往往能在親密交疊的那一刻,在動與靜之間透過呻吟、喘息、輕語的音感,擴大性愛中聽覺的感知細胞,不僅能舞出和另一半的肢體共鳴,在性愛的親密過程更能透過聲音挑起對方從內到外、心靈到身體豐富層次的興奮與感動。
 
1.喚醒愛慾的輕聲細語
性愛是一種全身感官知覺總動員的歡愉行為,借助身體律動、空間氣氛加上適時的一點聲音,想象對方的身上的每一道呼吸與氣息滲入全身,這時在耳邊輕咬耳朵、細語綿延加上擁抱、愛撫感受彼此身體溫度的親密觸感,都是開啟美好性愛開關的銷魂關鍵。 
 
2.床笫語言的基本音效 -本能喘息
喘息是透過做愛過程中,情不自禁發出的美妙之音,性愛中的女人會發出各種不同、形式多樣的呻吟,更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情慾高潮誘發點,在性愛的過程中,喘息是達到性高潮最主要的關鍵,透過輕柔的聲音感官刺激,不僅能對身體的撫摸更加敏感,更能創造床上的性愛天籟氛圍。
 
3.令人心醉的撒嬌式呻吟
在親密關係中撒嬌意味著被愛包容和圍繞,也讓男人有被依賴感,懂得適時撒嬌的女人不僅能打動對方的心,在性愛裡嬌柔的呻吟聲是做愛過程中最令人醉心的性感挑逗,適時撒嬌與呻吟不僅是床上的興奮劑,更能挑起另一半深層的性渴望,而有時候女人的呻吟聲可成為男人的安慰劑,讓男人調情時不孤單。
 
4.叫床的節奏 – 性慾的催情劑
充分享受性愛,放鬆自己最好的方式,配合身體的反應,隨著對方的動作和自己舒服的感受,在呻吟的過程中表現出不同的聲音和身體律動反應,可以時而高亢、時而急促,在對的時間配合做愛的節奏律動而發聲,越能夠挑撥情慾引起高潮,也讓對方感覺你的性快感和身體的渴望。有時在做愛過程中得到的心靈愉悅感,比高潮來的重要。
 
5.聲音與身體律動的高潮邊界
懂得享受性愛的人,會藉由聲音和肢體律動的交流傳達彼此的需求,這是最直接也是美妙的性愛溝通,溫柔的讓對方知道你的舒服點與興奮度,全身投入並充滿激情,在床第之間巧妙地向對方傳達渴望與愛意,這種小暗示,是勾起慾望或讓慾望不中斷的小技巧。
 
性福導師:沈子棨
「溝通」可以讓一個人的性愛心事,成為兩個人的性福故事。-子棨照片.jpg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