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從練習愛撫開始!性導師傳授,性挑逗五大秘訣-朱瓊茹.jpg

臉紅小編說:

性福導師從平淡的日常生活裡,教你運用「五感」,為性愛生活重新注入激情的氛圍與情趣,你想過嗎?原來透過食物也可以連結情慾的開關!

 

2017-06-25 從練習愛撫開始!性導師傳授,性挑逗五大秘訣-01.jpg

面對日復一日忙碌的生活,我們是否該停下腳步來檢視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的享受生活了?也許連親密也疏於展現,導致彼此的甜蜜時光越來越遠,尤其是交往很久的伴侶或是結婚多年的夫妻!

我們該如何打破這樣的惡性循環?

視覺

對男人而言,視覺是最快激起性慾、勾起內心癢處的關鍵。建議利用性感的穿著來增添情趣。例如:選擇柔軟、質感好的材質睡衣(柔紗、真絲、冰絲、蕾絲),或者給些小驚喜,穿上男人的襯衫,長度恰巧遮到小屁屁(不穿內褲),完全露出修長美腿,讓他血脈噴張,營造屬於你們的魅惑之夜。

聽覺

聽覺的刺激,有助於男人投入情慾,提升性愛品質。建議可利用聲音來撩撥情慾。例如:在性愛過程中可引導對方愛撫自己的敏感帶。

「對,就是這裡…」 「喔,輕一點,繼續…」 「我還要…」

這些都能引發男性產生征服感,此時再發出叫聲更讓他心花怒放。或者給些浪語、讚美「噢~我不行了,快插入我…」「好爽啊!你真棒~」「喜歡你這樣吃我…」等等,讓這場性愛完美落幕。

2017-06-25 從練習愛撫開始!性導師傳授,性挑逗五大秘訣-02.jpg

嗅覺

氣味與情慾的關聯,往往來自於記憶;就像聞到某些食物的香味,就會想到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一樣。所以要喚醒他的情慾就是投其所好。例如:擦上他愛的香水、身體乳液、挑選喜歡的沐浴香味、髮香味等等,讓他為妳深深著迷,挑動每一個情慾神經。

觸覺

愛撫,是最能誘發激情的前戲。之前有位日本性學大師亞當德永研發一套「緩慢性愛」掀起當時一陣熱潮。他強調愛撫可從周邊敏感帶開始並循序漸進到性敏感帶如:頭髮、臉、耳朵、脖子、手、背、腹部、胸部等等,利用手指輕柔、畫圈滑動、緩慢的方式觸摸,開啓女性的性感大腦。只要懂得運用技巧就能點燃即將到來的慾火,讓性愛更銷魂。

味覺

味覺與情慾的關聯就像嗅覺一樣可喚醒記憶。例如有人會從濃郁的巧克力中找到一種幸福感,這種聯想源自情人節與情人共度美好一夜的難忘體驗。有人則是戀上威士忌,在些微酒精的催化下,感受身心放鬆,促進情慾,是個絕佳的催情聖品。這就是為何電影裡常出現美酒配佳人,傳達性、慾最真實的寫照了。

本文作者 性福導師 朱瓊茹
2016-12-28 女人都愛「大老二」?破解男性常見五大性迷思!-02.jpg

《文章轉載出處:臉紅紅 從練習愛撫開始!性導師傳授,性挑逗五大秘訣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