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性福導師說,早洩的男人其實很性福-沈子棨.jpg

大家看到標題,大概會在內心喃喃自語的先把我罵一頓,再加上一兩句三字經點綴。

「早洩」這二個字,根本是男人最怕的惡名,寧可當個花心男,也不願被冠上早洩男,何來早洩是幸福?

 

曾經的威風,再也回不去了啦!

 

有很多患者,都說自已年輕有一夜七次的戰績,聽起來很威,不過一整晩都在做愛的這種日子,到底可以維持多久呢?根據統計,大約在三十歲過後,一夜七次狼會從日記、腦海、行為裡慢慢的消失,甚至成為個人歷史,接下來沒多久就會開始找理由來合理化遺失的美好,譬如:抽煙太多,性功能壞了、A片看太多,情慾變了、 胖了、老了、性慾低了、回不去的青春肉體…等等藉口。

 

2017-07-05 性福導師說,早洩的男人其實很性福-01.jpg

性福假設1:WO!一夜七次的萬中極品

 

一夜八小時,七小時左右都在做愛,那平均一次做個四十分鐘左右,扣掉前戲調情及聊個情話十分鐘,那還得在陰道裡呆上三十分,一早醒來要能出遊或上工,真是超能力,不只值得驕傲更是萬中極品中的極品呢!

 

性福假設2:OMG!一夜七次的早洩疑雲

 

一夜八小時,用二小時做愛射七次,那平均十五分鐘做一次愛,前戲與調情扣一扣剩下五分鐘的話,那很可能是早洩上身呢!話說回來,如果一次能滿足對方,何苦要求七次,在正常的情況下一夜射了七次,射精的感覺是一次比一次還要弱,虛了身、亂了心甚至並沒有比較爽快呢!

 

其實做愛這事,就好像上課需要寫家庭作業一樣,是要把作業寫好,可不是寫完就好,集中心力在一次美好的性愛時間裡,提高彼此親密互動和做愛的質量,也是性福的關鍵,而非追求一夜多次的威風。

 

早洩就像搭高鐵,咻~一下就到目的地了

 

那為何早洩是幸福的呢?我這麼舉例好了,同樣要從台中搭車到台北,我們都知道搭高鐵會比客運來得快,早洩就像乘坐超快速的高鐵,能用很快的速度達到目的,當然也有可能在高鐵上你連覺都還來不及睡,就發現目的地已經到了。 

 

這層比喻我們拉到心理層面解讀的話,早洩困擾的男性,有大多數是因為神經敏感度較好,容易在腦中架構豐富的性畫面,大腦可以很快的進入性興奮狀態,並且下達挑起情慾的指令,就好比高鐵的速度一樣,還沒感受休息的美好,目的地已經到達。

 

但我們也可以說有早洩困擾的男性,其實對性的感受是既深層又直接,就心理層面來講,比起射精困難或者其他較嚴重的親密關係問題,早洩可是相對性福的呢!

2017-07-05 性福導師說,早洩的男人其實很性福-02.jpg

對男性來說,性畫面是一件人生最微美的風景之一,不僅讓女人感受到自已被需要,甚至可以提高親密互動,反過來推理,大腦裡沒有性畫面的男性要改善性問題的難度則是高了許多,並且很容易變成陽萎,臨床上陽萎的治療以性感覺集中訓練為主軸,需要花比較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而早洩卻只需要針對個人行為來做訓練就能有顯著的成果。

所以呢,只要願意好好的面對早洩問題,想改善並不難。若想知道如何做,下方有一支性福自助訓練法的參考影片,自己的性福自己做,早洩症狀不嚴重的男性朋友,請多多加油嘍。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3Ox2DXwqn1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原文轉載出處:男人幫 性福導師說,早洩的男人其實很性福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