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遲射總比早洩好,但做到讓妹子不要不要的該怎麼辦?.jpg

男人在性愛上,最在意的就是這三件事:尺寸、硬度和持久度。

 

這次要分享的議題與持久度相關——延遲射精,寫白話點就是卡彈。很多人直覺的想法是遲射總比早洩好啊。這樣的想法並無不妥。在執業的經驗裡,少有單身的人來詢問遲射一事,反倒是在性行為的過程中,從另一方的反應中才會意識到似乎做得有點久,做到滿頭大汗、以小時計算,或是到底好了沒,這些都是常聽到的基本款。


2017-07-21 遲射總比早洩好,但做到讓妹子不要不要的該怎麼辦?-01.jpg

延遲射精

 

延遲射精是射精障礙的其中一種,顧名思議就是比較慢才射精。常見的狀況是陰莖能自然勃起,硬度也足夠,卻從未或難以在陰道內射精,但可透過自慰、手排及口交等其它方式完成射精,有時甚至有無法射精的情形發生。

 

在上述常見的情況中,簡單歸納出幾項常見的注意事項:

 

1. 器質性(生理)

 

男性的勃起與射精關聯到人的大腦、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及泌尿系統等等,非常地複雜。因此若是生理性的因素,或服用藥物所引發的延遲性射精,可能是第一優先評估的因素。

 

2. 敏感度相關

 

自慰太多:延遲射精常被歸咎於過度自慰。是否能直接劃上等號,我們持保留態度,不難理解的是,自慰過於頻繁,像是每天一發,習慣了自己來的刺激方式,要轉換模式,就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去習慣。

 

單打和雙打:自慰時自己能夠掌控力道、速度、摩擦的方式。反之,進入陰道時,不可控制的因素則增加了。只習慣一種方式達到射精,選擇的彈性小,就會讓自己卡彈。

 

有套與無套:戴不戴保險套?這不只是男人,對女人來說,差異感也是很明顯的。戴了套,就像隔靴搔癢,刺激不到爽處。因此,對敏感度較低的男性而言,有戴套便很容易拉長射精的時間。

 

濕潤度:濕潤度因人而異,有人覺得太濕無感,因為摩擦力小,也有人因為過於濕潤而特別有感。無論何種,不可否認的是濕潤度與摩擦力相關,關係到活塞時的順暢度。

2017-07-21 遲射總比早洩好,但做到讓妹子不要不要的該怎麼辦?-02.jpg

3. 心理因素

 

心理因素所涉及的範圍很廣,可從性知識的錯誤認知、擔心無套內射而懷孕、過於在意對方的反應而難以專注在自我感受上、親密關係間的壓力...,原因眾多,需要逐步瞭解與分析才能明白並且改善。

 

做到讓妹子不要不要的?

 

在排除生理因素後,時間與對性的感受是重要的關鍵點,然而,時間多長其實難以定義,對性的感受則需要訓練。做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過程中,若能互相感到心滿意足,時間的長短就不會是最主要的因素,多數都是在一方感到挫折、影響到親密關係時,才不得不去正視時間長短的問題。

《原文轉載處:男人幫 遲射總比早洩好,但做到讓妹子不要不要的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