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雲:女生手毛腳毛長=性慾超強? 專家「突破盲點」這樣說.jpg

撰稿:李佳蓉
諮詢專家: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

A:我常常聽人家說「手毛或腳毛長」,或是「笑起來露牙齦」的女生,性慾會比較強,做起愛來更放得開,是真的嗎?

Q:性福導師沈子棨表示,自己也曾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象徵女性「性慾強」的文章,指稱胸部大小、皮膚顏色、雀斑多寡、笑起來有無露牙齦、穿著暴露,或是體毛長短等都是看出性慾高低的指標。但看完這些描述後,真要為一堆女性同胞捏把冷汗,最誇張的是有網友甚至將「穿著暴露」與「性慾強」畫上等號,認為這種女生的性愛模式趨於開放,但難道穿寬鬆或是運動衣褲的女性就沒性慾了嗎?

 

沈老師指出,她曾治療過許多性慾低落的女性,就外觀看來並無相同特徵,有的手毛長、腳毛長、腋下毛也長,穿得清涼、臉上有也很多雀斑,而造成她們性慾低落的主要因素來自於「親密關係」或「情緒壓力」,這兩種情況導致她們性慾衰退。「若要認真談論這議題,應該說毛長的女人,體內的男性荷爾蒙過度分泌,而荷爾蒙與性慾有直接關係,因此常被誤以為如此。」

她以過去有個「性成癮」的男性個案作為例子,因為有著毛髮長=性慾強的信念,因此他專找手毛或腳毛很長的女生當伴侶,因而換了6個女朋友,而他最後的心得是:「願意天天做愛的女人是因為很了解自己對性愛的喜好,且願意溝通或談論自己每一次做愛後的感受,『根本和這些特徵一點關係也沒有』;性慾強的女人也可能意味著占有、滿足、心靈交會或只是懂得享受生活而已。」

《原文轉載處:EToday 健康雲 女生手毛腳毛長=性慾超強? 專家「突破盲點」這樣說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