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該懂的那些性事日常-朱瓊茹.jpg
文/性福導師:朱瓊茹  圖 / shutterstock

性愛這檔事,是需要雙方一起學習、探索、相互交流的。可是真正懂得人又有多少呢?根據導師臨床性史問卷發現,有七成以上的女人認為男人「應該」要了解她們的需求才對,畢竟這是A片當道的世界,男人的賣點就是盡情的「耍花槍」,女人只要準備好「尖叫聲」?!這,真的是如此嗎?

 

        坦白說,我常遇到一種情況一再發生:男人想要女人在床上高喊“O” 為他瘋狂,偏偏結果總是失望收場。畢竟色情片給的只是「表演」。因此,對伴侶來說,唯有相互溝通討論,才能知己知彼共同享受性愛的美好。

 

        以下有幾個親密問答,可以幫助你們更快找到性福捷徑。建議可以安排一下兩人的親密約會,選擇浪漫的環境,然後逐一討論,也許熱情之火正悄悄漫延…

男女該懂的那些性事日常-01.jpg

1.你/妳期待多久性愛一次?

 

2.能喚醒你/妳的情慾方式?

 

3.你/妳做愛時,喜歡全暗還是有情調的燈光或浪漫的燭光?環境上有無限制,最喜歡在哪裡呢?

 

4.前戲過程中,你/妳喜歡被親吻哪些部位?(敏感帶的開發)用什麼方式(吸允、輕咬、唇舌探索、其他)?

 

5.前戲過程中,你/妳喜歡被愛撫哪些部位?力道如何?什麼方式(指尖輕觸、手掌撫摸、精油按摩、其他)

 

6.你/妳感覺最喜歡的體位是?最容易高潮的體位?

 

7.舉出一個你/妳想嘗試的性愛遊戲,但還沒做過的?

 

8.你/妳需要藉助性產品或其他性技巧 (如:口愛、手愛) 來達到高潮嗎?如果需要,請描述…

 

 

最後溫馨提醒大家,擁有美好、健康的性愛關鍵在「關係」,記得在生活中多些關懷、增加親密、相互溝通、給予支持與鼓勵,這麼做正是獻給對方一份熱情再造的禮物。

2017-08-06 高潮一直來!3招銷魂忘我的口愛-02.jpg

《文章轉載出處:姊妹淘 男女該懂的那些性事日常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