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下體滑又鬆!他「裸槍」狂抽插...卻只能自己撸到射.jpg

文/性福導師朱瓊茹

 

文凱32歲,是位產品研發工程師,近期面臨生育的壓力,過來求診。

與老婆結婚快兩年,到現在仍無法在陰道內射精。總覺得陰道內沒有包覆感,裡面滑滑的、鬆鬆的,不太有感覺,甚至抽插幾下就軟掉,天啊!做愛怎麼這麼難?!很擔心以後一直都這樣…


「老婆是我的初戀,兩人相識→交往→結婚有五年了。之前的性經驗都是體外射精,因我不喜歡戴套,感覺隔靴搔癢,所以習慣『裸槍直入』。那時並沒發現自己無法內射,直到婚後才驚覺自己有這樣的問題。」文凱說。

「以前性行為的時候,進入陰道的感覺也是一樣嗎?」我問

「恩,陰道對我來說沒有特別興奮,需要抽插一陣子才有感覺,大多數等她高潮後,我再拔出陰道,自己手動出來」。

摩擦!摩擦!這是他撸管的方式。

「記得第一次自慰是同學分享A片給我,那時我大二。當時影片上男優趴在女優身上前後磨蹭,於是我就跟著學,趴在床邊摩擦陰莖射精,就這樣養成習慣。然後在念博士班的時候,聽學弟們在討論女人、性議題時,才發現我跟他們自慰的方式不同,那時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聽你這麼說,感覺你對性的議題接觸很少,是嗎?」我問
「恩,我爸媽觀念很傳統、保守,家裡不討論這些,他們只會管我的成績,要我專心唸書而且不准談戀愛,所以對男女之間的事很陌生。
「那你對自慰有什麼看法?」我問
「應該很正常吧!只是之前不知道可以用手,現在我會自己玩了(手動),不過兩者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撸床。」

「我的性就像格雷的縮小版,就愛spanking!(打屁股)」
「關於情慾,你喜歡什麼類型的A片?」
「現在想到就是格雷那部影片,裡面有一個情節是打屁股,當我看到女人的屁股時,心跳加快,興奮度上升,情慾排山倒海而來,這樣是正常嗎?」
「每個人的情慾開關都不同,就跟興趣一樣,如果可以探索更多自己喜歡的情慾元素,你的性生活一定很有趣、豐富、多彩多姿。」

「其實我喜歡大屁股的女生,對我特別有吸引力,但老婆不是,她的屁股屬於小巧可愛型的,還好有肉夠翹…平時若看到她穿貼身一點的褲子,我會忍不住去偷打、偷捏她屁股。
「老婆知道你的性嗜好嗎?」
「我沒有說過,不過她知道我很愛打她的屁股
「那麼,你們在性愛上有試著玩玩看嗎?」
「沒有,因為......」

前戲跳過,愛撫略過,直接插入!

「我們很少調情,主要是我害怕它容易軟掉所以一硬就想趕快插入,免得機會又錯過了…只是插入後我一直感受不到興奮,又不敢亂換體位,怕更無感,所以一直是男性在上位….」
「所以你們的性生活都是這樣的固定模式?」
「是啊,只要有勃起反應,我們就會試(趕快插入),但總是失敗收場(無法內射),我已經快投降了…」


性福處方

1.前戲是性愛的開端,點燃情慾最重要的步驟。它無法省略,因是情慾的源頭,這必須先了解。所以要學習探索雙方的情慾開關,啓動它並相互連結,才能提升性能量,讓感覺一波接著一波持續高漲。
2.有「目的性」的性愛,只能叫床上運動,不會有情慾流動,只有肉體互動,只要以「目標」為導向,最後得到的結果就是「失敗收場」。
3.人體最主要的性器官是「大腦」,傳達感覺的是「皮膚」,如果都忽略了,性問題就會一再重演了。
4.「陰道」會隨著性愛姿勢的改變會變緊跟變鬆,因此體位的變換、專心投入性愛的感覺、找到刺激、興奮的姿勢對你來說是重要的線索,回家好好摸索、嘗試,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性福解藥」。
5.性嗜好能夠讓情慾加分,試著創造不同的性愛模式,說不定你會有新的體驗,因而愛上性,也感受到愛。

 

《原文轉載處:ETtoday健康雲 老婆下體滑又鬆!他「裸槍」狂抽插...卻只能自己撸到射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