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時候好心醉,做完之後心好碎.jpg

文/ 性福導師 沈子棨

懂得前戲的男人讓你心醉,橫衝直撞草草了事讓人心碎

其實做愛的本質,就是傳達兩個人之間的愛意。男人與女人在天性的心理條件上看似是那麼的互補,卻又在生理條件中可以瞭解兩性的截然不同。女人的心總是細膩,性格多數就像花兒朵兒一樣美麗芬芳,這些也總希望另一半從生活中的愛延伸到床地間做愛的時候,更能溫柔相待,而不至於孤芳自賞。但相較於大多數男人的耿直粗獷,從做愛那一刻開始,總以射精作為結果來面對整場做愛的過程,若此時女人又不夠懂得表達自己需求與渴望的話,也就更顯得在完事之後,免不了碎了滿地的期盼與浪漫了。

 

真愛那麼珍貴,別讓性事成了床上的悲催

想要好好做愛!就一定要利用平時的互動來加熱,讓愛情中的氧度變高、氣氛增溫。記得每次在電視轉播上看到國際標準舞的比賽,總是會放下遙控器欣賞這令人醉心的舞姿,女生扭腰、男的碎步,每一段舞都傳達出舞者強烈的情感,透過肢體動作雙方彼此做交流,心中總是讚嘆。其實性愛就如同這舞蹈般,透過身體的接觸,無聲的語言穿透彼此,當一方有所舉動,另一半絕對隨之反應,兩個人有所互動才能產生能量,或許一開始可能會不小心踩到對方的腳,但沒有人天生就是舞者,如同做愛也是,總要從生活中一步一步累積,磨合、了解,在相愛的過程中透過與對方的相處看見彼此的需求,進而表達溝通。

 

然而女人往往較擔心在性愛中提出要求的話,很容易被貼上淫蕩的標籤。但其實在性事上勇於表達自己想法的女人,是更吸引另一半傾心的。這些年來,往返會談室的個案有的哭、有的笑、有的傷心,也有更多的是因為深愛彼此,但卻無奈不懂得如何性上面找到彼此間的平衡,而不知所措。其實女人可以學習著透過引導和溝通,來讓另一半瞭解自己,並且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時保有著溫柔態度,去面對彼此由心裡愛意而延伸的生理渴望,讓對方聽見你的聲音,也讓你聽見自己的聲音,如此更能透過每一次的性愛,找到更好的自己。

 

用性愛釀成醉人的幸福:做愛不是逞一時之快,是細火慢熬的真心相待

經營一段好的愛情或是一段好的性愛關係需要花很久的時間,而所謂彼此之間親密氣氛的經營,其實就是從生活中的尊重開始,相愛的兩個人在日子久了之後,靠得越近看得越多,赤裸裸的模樣背後,就很容易少了對彼此的尊重,當關係漸漸地失溫時,就很難保持愛意,更別提床上的互動了,所以生活中的感情小火苗沒有維繫好,床上的氣氛可是怎樣都不會如願的。而良好的性愛節奏絕對是兩人感情加溫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男人們也要明白做愛絕對不是逞一時之快,是要從一連串的日常細節延伸到床上的細火慢熬與真心相待才是!

《原文轉載處:姊妹淘 愛的時候好心醉,做完之後心好碎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