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自我檢驗 看你的GG行不行!.jp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男性來說,能不能夠順利勃起,是不是很勇猛,都是內心所關心的事情,現在有簡單的方法可以測試,你的GG行不行!

 

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首席「性福導師」沈子棨投稿至《FHM男人幫》教大家如何用簡單的方法測試自己勃起是否正常,方法很簡單,只要準備4到6張的郵票,再來是有足夠「伸展」的四腳褲,若是裸睡就不用準備。

睡前先將郵票用水沾濕後緊貼圍繞陰莖軸,將郵票對接並重疉,等待郵票微乾,將穿上四腳內褲,放輕鬆入睡,醒來之後發現郵票在睡眠中,被勃起張力撐破,就表示在夜間睡眠時生理功能屬於正常。

但做這個測驗,需要在一週內做三次,不能在勃起時貼郵票,也不要在測試時喝酒或服用藥物,如果當天睡眠並不完全,要再找別晚測試。如果能在夜間睡眠勃起,就表示生理功能為正常!

《原文轉載出處:自由時報 簡單自我檢驗 看你的GG行不行!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