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導師為你彙整了「2017年男人最愛問的性愛Q%26;A」.jpg

身為性福導師,總是會遇上各式各樣關於性與親密關係的提問,時常在網路上、電話諮詢、診療室、電子郵件等,請我解答這些疑問。然而,我也從這些提問發現,大家對於性仍有些錯誤觀念,因此導師整理了今年度最常問的性問題,讓大家一次讀懂這些性事日常,給予各位勇氣,發揮屬於自己強大而獨特的性潛力。

 

性福導師為你彙整了「2017年男人最愛問的性愛Q%26;A」-01.jpg

 

(來源:carafriedman

 

1. 我會性功能有問題,是不是以前年輕時太常自慰?

 

導師解析:自慰是正常又能緩解慾望的方式,會不會產生性功能問題,並沒有因果關係。因每個人的情慾高低不同,無法量化去制訂所謂的「正常次數」。只要不影響生活、工作、身體或精神狀態,想自慰幾次,就自在享受。其實自慰行為本身是無害的,真正會影響導致生病的,是因爲自慰產生自責、罪惡感、焦慮和恐懼的心理,那就不好了。

 

2. 我以前性功能沒問題,現在卻容易軟掉,是因為變胖的關係嗎?

 

導師解析:會影響勃起功能的危險因子,包括:缺乏運動、肥胖、吸菸、高膽固醇血症及新陳代謝症候群[1]。不過經過生活形態的調整與改變,可以降低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但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心因性成因,例如:陰莖插入陰道的焦慮感、過去不好的性經驗、親密關係的緊張等等,這些心理因素反而會加重勃起功能的嚴重程度。

 

3. 沒運動是不是也會影響性能力?

 

導師解析:運動是經濟又實惠的「養身補品」,不僅可以帶來健康又可以延緩老化。研究報導指出,運動期間會促使大腦分泌一種嗎啡荷爾蒙,這種「快樂激素」可以讓人心情輕鬆愉悅,減少憂慮及壓力,也能增進性功能,提高性能力。這麼棒的活動你還不做,就不要再抱怨自己體力差、性能力不好喔!

性福導師為你彙整了「2017年男人最愛問的性愛Q%26;A」-02.jpg

(來源:ewakwiatek

 

4. 我不需要用情趣玩具,用了不就是說自己不行嗎?

 

導師解析:情趣玩具並不是競爭對手,而是床上有力、有用、有趣的好幫手。當你長時間做愛導致體力、精力變差,或是當對方未達高潮時,它反而可以補足高潮存在的時間差。甚至增進情趣、豐富性愛,讓整個過程驚喜、享樂不斷。所以別亂貼「標籤」,要有實驗家的精神,試了才能體驗到它的獨特魅力。

 

5. 真羨慕可以很持久的人,女人都離不開他吧?

 

導師解析:大多數男人還是會落入「時間長」女人才會高潮的迷思。事實上,如果做愛時間太長,反而容易產生痲痹感或疲倦,這樣會影響雙方的性愛體驗。對女性來說,反而較重視兩人相互交流的過程,瞭解彼此喜歡的性愛模式,才能越做越愛,享受性福。

 

6. 正常男人的尺寸是多大?陰莖可以再發育嗎?我想要有「大GG」!

 

導師解析:研究指出,亞州男人的陰莖尺寸大約長9-12公分,陰莖發育期在青春期後就停止了。男性在成長過程中,常常因受到A片影響,認為男優的尺寸是「正常值」。在缺乏正確知識與觀念下,導致自我質疑進而影響了真正的性愛表現。導師認為,美好的性愛不是只有靠「陰莖」,若這樣也太無趣了!關鍵還是要花心思去探索、瞭解女人的需求,男人的手、口、舌都可以製造豐富多變的情趣,如果一直執著於性器大小,反而會讓美好的性愛離你越來越遠的。

性福導師為你彙整了「2017年男人最愛問的性愛Q%26;A」-03.jpg

(來源:jacekkloskowski

 

參考資料

 [1] 王起杰、簡邦平、劉家駒(2011)。男性性功能障礙診斷及治療。台北:合記。

 

《原文轉載出處: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性福導師為你彙整了「2017年男人最愛問的性愛Q&A」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