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性幻想的好處,讓整個城市都是你的A片場景.jpg
文/ 性福導師 朱瓊茹

性幻想,是不分男女都會有過的經驗。走在路上,你可能意淫了穿著低胸短裙的妹子,或像癡漢般地盯著電視牆上的廣告明星看,甚至偷偷將周遭的異性朋友當作性幻想的對象,或者看著電影的激情場景不知不覺中起了生理反應,諸如此類對性產生的幻想,其實都是正常且健康的。 

燕瘦環肥風情萬種,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大家都有不同的性幻想和性嗜好。在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Google幾個關鍵字就有免費的成人影片可以看,A片類型多如牛毛、五花八門。角色扮演,如空姐、護士、學生、女僕,甚至到重口味的亂倫、SM、多P、雜交,這些A片的賣點,就是要滿足觀眾的胃口與期待。畢竟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很難嘗試影片裡的情節,所以今天,導師就來跟大家探討性幻想的好處與重要性。 

5個性幻想的好處,讓整個城市都是你的A片場景-01.jpg
(來源:arrancritchley)

#1 想像力能讓你的快感放大十倍    

男人自慰時,想體驗到高潮席捲全身的快感,就要懂得運用想像力。試著在看A片時,想像自己是A片男主角,身歷其境跟隨劇情發展,你會驚訝,想像力就是一種超能力,不必VR眼鏡也能瞬間提高激情,豐富性感覺。一旦進入幻想交織的世界後,你會微笑心想:「我終於找到了解放內心野獸的方法。」

#2 補足不為人知的私慾

「性少數」,是傳統觀念中很很少提及的不常見性行為。如戀足癖、絲襪控、戀童、戀物、戀屍、曝露癖等等。由於現實面臨的阻力很大,這些慾望不容易被滿足,但透過觀看影片的輔助,讓人恣意發揮想像,填補因現實無法達成的遺憾。

#3 喚醒熱情,體驗多變的感官世界

有些結婚多年的夫妻,或交往許久的男女朋友,都會發現性愛的熱度與激情隨著時間逐漸降溫,有些人選擇在性愛過程中,閉上眼睛幻想自己是和某帥哥或者身材火辣的妹子行房;或許有人認為這樣很空虛,但至少在當下,快感和想像都是真的。最快喚醒熱情的方式,就是運用幻想刺激情慾,你會發現,這樣的性愛體驗可以幫助你們的高潮達到另一個嶄新的境界。

#4 幻想激活性感腦

大腦,是一個精密複雜的工廠,可以藉由訓練或練習來提升性愛的愉悅度。當慾望突如其來的造訪,這時性幻想就是快速又簡便的助情劑。不僅如此,每次變化萬千的幻想,皆可激起不同程度的歡愉,相信很多人都深有同感,一次美好的尻槍,勝過兩次糟糕的性愛。

#5 提升你的性功能

傳統的舊觀念常告誡我們,不要胡思亂想,箝制了我們的性幻想,挪去冠冕堂皇的道德框架,似乎就是罪惡、羞恥與墮落。其實,性幻想無罪,無論你想的內容是什麼,只要能增加你的性滿足,就是正常健康的。再說,性幻想也是豐富性生活的一條途徑,只要通過想像,就能讓性生活產生新變化。

5個性幻想的好處,讓整個城市都是你的A片場景-02.jpg
(來源:veralesavoy)

以上,你還不多多意淫、多多發揮想像力?快練練你的性幻想,因為它就是一股能量泉源,能不斷給你熱情、新鮮,和力量。

《文章轉載處:FHM男人幫   5個性幻想的好處,讓整個城市都是你的A片場景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