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控制的了射精-控制不了愛情.jpg

作者:性福導師特助 / 許雅雯

故事的開端
38歲的小風,在經歷一次婚姻失敗後,好不容易再次展開一段新戀情。經營小本生意的他,每天工作12小時起跳。與女朋友交往近六年的時間裡,一起度過人生的低潮期,一起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打拚,直到最近生意慢慢步上軌道,才終於能夠喘口氣。理應愛情事業皆如意,但現在卻在會談室裡,娓娓道出他心中的傷痕...

「其實因為知道自己有早洩的問題,擔心無法滿足另一半,所以會逃避親密關係,我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性行為了。幾個月前,女友在上午打了通電話知會我一聲後,下午就收拾行李離開我們一起生活的家...,於是六年感情硬是畫下了句點。」話說至此,他也不禁悲傷地落下男兒淚。


-

除了生理上的困擾 生活上沒有衝突 正是女友離開的原因
「你們有過爭吵嗎?」我問。
「大多是因為工作理念不合而吵,例如:客人少付一元,我就會想說算了,但她就會據理力爭。」小風馬上回應。
「除了工作上的爭吵,你們曾經因為生活上的事而吵架嗎?」再繼續追問。
小風偏著頭想了許久,回答「幾乎沒有......」。

其實,女友會突然離開並不是一瞬之間的改變,而是警訊早就埋藏在日常生活相處的過程中。不難發現,小風的女友可能不擅於與他溝通,她在生氣,但無法讓小風知道她為什麼生氣,進而瞭解她的心思,更別提引導小風去改變,否則愛她的小風怎能不赴湯蹈火再所不惜呢? 沒有溝通,問題永遠沒有答案,因此小風若想復合也只是延後問題的一種方式。


-

設定目標 循序漸進
解決早洩狀況雖是第一要務,但為愛鬱鬱寡歡的小風更令人擔憂。因此針對小風的狀況同步進行性諮詢與性福自助療法的訓練。

1. 三階段性福自助療法 教你控制沒煩惱
過程中,依階段的不同而使用相對的輔助性用品,困難度與目標設定也會有所提升。以小風為例,從一開始不到十秒即想射精的狀態,我們評估在第一階段先設定三分鐘的目標,指派家庭作業並隨時保持連繫,如此循序漸進改善狀況。

2. 傷痕中找癥結
除了自助訓練外,小風與前女友間的親密關係是他心中的痛。導師們也需瞭解小風過往的性史並討論性相關的議題,導正錯誤的性知識並補足不足之處,從中慢慢替他解套。


-

控制不了愛情 仍然要相信愛情的美好
「勃起速度變快」、「硬度愈來愈好」、「可以控制到七分鐘以上才想射精」小風總是在家裡自助練習後稍來訊息,分享他的喜悅。課程的最後,他充滿信心的和我們說「很開心可以擺脫早洩魔咒,學會如何控制射精!」;一方面,雖然女友的離去已成定局,目前並無挽回的打算,等待身心都準備好時,相信下一段的戀情定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