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熱情吻不停,原來不是想做愛?.jpg
撰文/丁彥伶

John常常覺得有壓力,因為每當夜晚在床上時,老婆經常會很熱情地親吻他,有時他還有體力,會隨著老婆的熱情如火激情愛愛,但有時隔天一大早就要起床上班,實在是沒體力負荷,或者有時前一天已經激情做愛過了,當天上班又累得半死,讓他不禁懷疑老婆是不是要把他搾乾?

不過John提到,老婆說過「為什麼你以為我親你是因為想要做愛呢?我只是想要很親密的感覺而已!」但是他不知道老婆說的是真心話還是謊話,難道親熱不就是為了做愛做準備嗎?莫非親熱還有別的原因?

老婆熱情吻不停,原來不是想做愛?-01.jpg

很多男人以為親熱一定要做愛,相幸性福幸福導師沈子棨說,性愛當然是感情的調合劑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感情的維繫並不能只建立在做愛上面,做愛頻率高雖然可以為感情加溫,但是兩性的親蜜互動更能增加「有愛」的生活!

伴侶重要的是一起「生活」,怎麼可能一天到晚做愛呢?所以做愛絕不是生活的全部,沈子棨表示,「親密」是領悟愛的開始,很多人會誤以為親密是為了性愛的開始,要先「愛性」還是要先「性愛」,就看兩人對性的價值在哪裡。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甜蜜不一定只有性愛可以表示,重要的是要培養兩個人在一起「很舒服」的感覺,而這很舒服的感覺不一定要做愛,不過沈子棨說,很少男人能做到如此。

兩個人在一起能感到很甜蜜,包括可以手牽著手走在一起、一起看電影,或坐在一起看電視也覺得很舒服、平常要很有話聊…….等,感覺彼此是彼此最好的朋友,這是平常就要一起經營的,沈子棨說,她常常跟求助的個案強調「親密比做愛更重要,如果兩個人都保持親密,不一定要做愛,就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甜蜜及滿足。」

性愛是為生活增加甜美的一部份,沈子棨提醒,如果只有性而沒有愛,反而會在兩人之間產生無形的一道距離,無論是哪一方,心裡會出現「我已經沒體力了,難道要把我搾乾嗎?」這種想法,通常是一種「給予和接受」間失衡的一種抱怨,表示兩個人之間缺乏溝通,其實或許另一方要的並不是性而是愛,但卻給對方產生一種壓力。

如何避免自己「愛的表現」,被誤為「性的需索」?沈子棨提醒:要隨時經營「親密感」,才不會被對方誤為「需索無度」!

不要只在做愛前才接吻
沈子棨說,每個人對愛都有不同的表現,唯有「吻」,是顯示親密關係最簡單的語言,不過多數的夫妻或伴侶隨著關係的進展,「吻」會有改變;常有些人會把接吻當成做愛的前奏,讓接吻變得太有目的性,結果當接吻和做愛畫上等號時,便會導致接吻的幸福感消失。

老婆熱情吻不停,原來不是想做愛?-02.jpg

她建議:雖然接吻是「誘人」的動力,但千萬不要只在做愛前接吻!淺吻是性誘惑的啟動鈕、深吻是喚醒性激情的動力,接吻無疑是告訴對方性慾的好方法,但是甜蜜而沒有性目的的吻更能讓彼此陶醉,例如,第一次接吻往往比第一次做愛更令人記憶深刻。

接吻的方式有很多種,無論是上下班的臉頰一吻、深情的法式熱吻或另一半睡著時給予信任的一吻等,都是兩人之間維繫熱情重要的小動作,一個深吻也可以感覺被愛,一個甜蜜的吻可以是一天美好的結束或是開始。

吻可以不要只是在嘴巴或是性器官上,譬如脖子、肩膀、耳朵、背部都有吻式的溫熱感,沈子棨說,這樣的吻會使女人上癮,而在性的時候也能快速點燃性愛,甚至比乳頭還要有效果!嘗試把接吻當作二個人生活中咀嚼的零食,兩人會更親密!

《文章出處:媽媽經 老婆熱情吻不停,原來不是想做愛?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