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愛的夫妻,這樣做樂享魚水之歡.jpg
撰文:丁彥伶 / 口述:沈子棨

一位男性不僅是傑出的博士,也是位醫師,但是結婚了,卻不知道怎麼做愛,在愛愛時總是因為硬度不夠而失敗,忍了很久終於來尋求協助。他說,從小只知道讀書、考試、吃飯,不是在餐桌上就是在書桌上,連旅遊的經驗也沒有,不要說情慾片了,連情色書刊也從沒看過,所以他的第一次性啟萌,居然是007電影!

相幸性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說,雖然007電影中也有一些床戲,但是戲份也很少,所以竟然會以打鬥為主和性沒關係的劇情為性啟萌,顯示他其實並沒有真實的性幻想。

古人說「食色,性也」,大家都以為性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加上現在網路時代與速食愛情,怎麼可能會有人不懂性愛?但沈子棨說,臨床上發現,真的有很多人不懂如何做愛?以這位男性來說,雖然一般並不希望民眾的性啟萌、性知識或性技巧的學習是來自於A片,但是A片確實是最快的

不做愛的夫妻,這樣做樂享魚水之歡-01.jpg

所以先引導這對夫妻看A片先了解「性就是要這樣赤祼祼的」,但也希望他們從A片中學習到的性不要那麼粗暴,所以之後再建議他們先從情色的愛情小說學習,再視其中哪個情節有助於先生有勃起的反應,讓這位先生了解勃起對他來說是什麼樣的感覺;例如是否有穿著絲襪時更吸引他?或是看到脫衣服的情節更讓他興奮等等。

不做愛的夫妻,這樣做樂享魚水之歡-02.jpg

沈子棨說,這要夫妻一起來學習,太太要了解如何的性刺激可以幫助先生更容易勃起,要學會愛撫先生的陰莖,太太要知道如何做能讓先生有勃起的反應,兩個人找到勃起硬度最好的時機做愛,兩個人找出最屬於彼此、適合倆人的性興奮點,讓性愛更契合。

但沈子棨也說,有來求助的男性是因為擔任老師的老婆太保守而無法和他一起享受性愛,結果兩人結婚一兩年來,從來沒有真的做愛成功過,他不知道該如何引導太太配合來享受性愛?結果在分開諮詢的深入訪談後發現:其實是先生從來沒有性愛過,不知道怎麼做。

太太說,她其實和前任男友時是有過性生活的,但是發現老公對性一點也不了解,她也不敢表現得好像自己很老練,以免打壞老公想要引導她的夢想,所以只好配合什麼都不會做的老公,婚後一直沒有性生活。

沈子棨建議,民眾有性生活障礙時一定要找專家諮商,有些事情反而最親近的人卻不敢互相傾訴,也曾有先生說太太過度保守,沒有看過A片,所以一些A片裡的招式都不會,但其實女人不是沒有看過A片,而是「就算愛看A片也不需敲鑼打鼓召告天下」,而發現老公其實不懂的時候,不敢說出自己更懂。

而這時候有專家分開諮商後,知道彼此的問題,在不掀底的情況下,外人的專家反而可以幫親密愛人間穿針引線,在夫妻無法磨合的部份,用婉轉的方式來解決,像上述先生說太太什都不會、結婚快兩年都沒有真正行房過的夫妻,在請他們親自操作嘗試性愛時發現其中的問題,找出他們無法性愛的癥節後,引導他們正確性愛的方式,也讓夫妻分享一起看情慾片的心得,讓性愛生活更合諧。

《原文轉載:媽媽經 不做愛的夫妻,這樣做樂享魚水之歡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