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媽媽經 提供

雖然情趣用品是兩性之間的「好朋友」,但是初學者在購買時也要注意一些問題,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提醒,情趣用品的材質選擇很重要,最好選擇有信譽的品牌,目前日本的一些知名品是做得最好、選擇性最多的,「跳蛋」不再像傳統式的跳蛋,反而像是藝術品般,就算不小心擺在桌上也不會被他人發現。

女人靠自己就能高潮!情趣用品挑選秘訣大公開-01.png 

圖片來源:Weheartit


特別是現在的情趣用品材質是醫療用矽膠,不像過去傳統的塑膠製,塑膠有些硬度,不僅觸感較差,不小心也可能會引起損傷,醫療用矽膠柔軟且觸感和人體一樣,而且目前採用充電式的電波,所以不會發生漏電的危險,使用起來更舒適且更仿真人,不只女性可以使用跳蛋或是按摩棒,也有男性使用的矽膠製人工陰道,滿足兩性的需求。 

入門款情趣用品:刺激外陰的跳蛋

沈子棨表示,台劇知名女藝人丁國琳沒有性伴侶,但她很豪爽表示「有情趣用品跳蛋就夠了」,但是沈子棨卻說「光使用跳蛋不夠!」會說丁國琳使用跳蛋可能還不夠的原因,是因為跳蛋通常只能滿足外陰部的刺激感,但是最好還是可以放入陰道進行活塞運動的產品會更完全,才可以使陰道受到充份的滋潤,有助保養生殖道和局部泌尿道。 

她建議,情趣用品入門款最好選擇刺激外陰的跳蛋,有些跳蛋可以放入陰道內,但是要注意最好有適當的把手,不要使用舊式傳統那種放入後都不知道怎麼拿出來的跳蛋,過去曾發生過跳蛋拿不出來跑去掛急診,或是漏電等糗況,而現在新型的跳蛋設計有很方便可以自己操作或是由另一半操作的把手,實用性及安全性兼具。 

建議先選擇可以刺激外陰部的跳蛋的原因,是因為有許多人在使用情趣用品初期如果就先使用可以放入陰道的按摩棒,可能無法產生足夠的性幻想而滿足於活塞動作,如果先用可以刺激外陰部的陰蒂等部位的跳蛋,可以讓意念比較「foucs」在陰蒂的性刺激,而且新式跳蛋不只可以刺激外陰部,也可以拿來刺激乳房及身體等其他易敏感的部位。

進階款:可以促使陰道收縮的按摩棒

而選擇情趣用品的第二個選擇,則是按摩棒,沈子棨表示,按摩棒也有分尺寸,最好入手的按摩棒是頭大大的傳統型大頭按摩棒,它有很多段數可以選擇,強度很符合神經敏感者的觸覺,手感及調整速度也很好操作。在她的赴美進行性治療進階進修課程中,國際知名的性治療專家在指導了解性高潮時,用的就是傳統的大頭型按摩棒,可見這一款是很適合入門的按摩棒款。

後庭開發款

情趣用品也有後庭開發款,不過這不是所有人的敢接受,沈子棨提醒,有使用後庭習慣者選擇後庭情趣用品時,入門款最好選擇比較淺的,等習慣之後再慢慢增加深度,才能更舒適地開發。

情趣用品清潔及收藏很重要 

除了選對情趣用品外,清潔和收藏也很重要,以免造成用品質變,第一次使用一定要先洗過,因為情趣用品新品為了避免造成表面軟化,上面通常會先加上乳膠粉保持乾燥,但是有些人會對乳膠粉過敏,所以新品使用前一定要先用清水清洗,而使用後也要用清水充分洗乾淨,洗淨後要快速擦乾,並放在陰涼不會接觸陽光及高溫的地方,否則矽膠變硬或是產生融化等質變。

《文章出處:愛漂亮 女人靠自己就能高潮!情趣用品挑選秘訣大公開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