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男性)陽萎 這二個字狠狠的烙印在我心裡.jpg 

作者簡介:性福導師 / 沈子棨

一位帶著口罩和帽子的阿伯突然跑到中心來,不敢正視櫃檯人員頭低低的說:我有預約諮詢。

他東張西望的緊張模樣,擔心有人會從大門進來看見他,而在他慌亂又手抖的同時,我忍不住開口說:阿伯您是感冒嗎?外面大熱天,您這樣不熱啊,又是外套又是口罩的,他說,我覺得如果等一下有人進來會認出我的樣子。

我說:我們採預約制就是為了重視您的隱私,快放下那一身熱裝備啦,沒事的,這個時段是您一個人的。

到了會談室,我又開玩笑的說,我以為是來個大明星,還想說可能有機會要到簽名照。他不敢回應任何一句話,只是頭低低的又從包包默默的拿出這十年來,探討陽萎話題的新聞稿和男性性功能醫療資訊。

這下讓我嚇到了,我會談了上千人,還是第一次遇見搜證能力這麼強的人,我又說:哎呦,原來阿伯是考古學家來著的!所以,陽萎這二個字困擾這麼久了?我指著泛黃的2000年聯合報醫療篇說著。

沈老師,我這輩子年紀過一半了才開始重視硬度的問題,最近老婆摸著都無法有感覺,吃過很多的中西藥,看過很多的醫生都挺不起來,我為了不讓自己陽萎,每天打開報紙就是為了查看有沒有不陽萎的相關報導,所以,只要有這二個字的報章雜誌,我就剪下來貼在這個筆記本上,而當我和老婆要做愛的時侯,我就會想著報導上所有的警告語。現在糟了,老婆都用斜眼看著我的陰莖,還質疑我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在外面用光了,都不留給她,我就回老婆說,我現在連DIY這件事都不敢做,硬也硬不起來哪有機會外面用,被老婆冤枉就算了,自己一點自信也沒有。

最後,他上了一堂性迷思課程的後,才了解自己心因性陽萎的原因是「性擔心」、「恐懼衰老」這二件事,於是我請他回家做功課,同時也從課程中瞭解,只要是男人,性器官都會衰老,所以男人應該多學一件事,就是找到一個對的方式保養性器官,延遲熄火。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