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性姿勢一成不變,該怎麼辦?-01.jpg 

撰文 / 丁彥伶

Sandy夫婦看起來感情恩愛,老公對她簡直可以說是「予取予求」的程度,無論大小事只要Sandy要求,她的老公幾乎是赴湯蹈火從不曾沒做到的,不過Sandy偷偷說,別看她平常對老公頤指氣使,唯獨一件事她不敢要求:做愛做的事!

Sandy說倆個人感情說好是很好,但是唯獨在親密事情方面她不好意思跟老公溝通,因為聽婆婆說以前從沒聽過老公交過女朋友,老公的做愛姿勢雖稱不上「數十年如一日」,但是結婚十年來一成不變,一直都是最基本,所謂的「傳教士式」,雖然老公表現不錯,但是真的有點乏味,不曉得該怎麼讓老公換一下姿勢。

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指導師沈子棨認為,首先要先了解男人不喜歡變換姿勢的原因;女人們通常會覺得「性」是與生俱來就知道的行為,男人就是主動,女人就是躺著或趴著等男人,但其實女人不知道,男人進行活塞動作的時候是很費力的,所以比較不喜歡求變的男人會找到讓自己「比較好動」,但不必太出力的姿勢,所以容易有姿勢一成不變的問題。不過也有一些男人是一直變換動作,讓女伴應接不暇,沈子棨說,這是因為陰道裡有些角度會讓男人感覺太敏感、太舒服了,男人擔心太舒服太敏感很快就會射精,所以要趕快變換姿勢,不要太舒服而能更持久一些。

沈子棨說,現在有很多男人寧可DIY也不喜歡做愛,原因就是「不想動」,因為男人在進行活塞動作時,其實不是只有前面動,而是要靠腰力去操作,如此才能操作輕重深淺的動作,如果不懂得要靠腰力,會動得很費力,而且其實有些男人容易早洩,就是因為不會去操控活塞動作時的快慢深淺,結果一直快速進行活塞運動,太刺激很快就射精了,所以雖然「性」應該是天生使然,但如果沒有好好練習,也可能一直做不好。

沈子棨表示,男人操作性的動作,是從自己陰莖的感受慢慢「喬」來的,如果不知道怎麼告訴先生改變姿勢,其實太太也可以引導另一半,例如當老公正準備要進行性愛的時候,太太可以自己「就定位」,或是在老公準備的時候就先挑逗愛撫另一半,這樣就可以自然而然地離開一成不變的姿勢。

老公性姿勢一成不變,該怎麼辦?-02.jpg 

而且事實上傳教士式也有很多的變化,即使老公的動作不變,太太只要在姿勢上稍微做一點變化,也會有不同的感覺;例如可以把腿舉高,讓另一半進入的時候更加深入,或是只舉高一隻腳也會有不同的情趣,即使只是把張開的雙腿變成彎曲在妳的胸前,這樣也是傳教士式的另一種變化型式,也可將原本張開的腿在先生的背後緊緊圈住他;再不然把雙手從先生的臀部用力抱住,讓先生衝刺時更加深入。

很多人常會覺得傳統的傳教士式不夠刺激,其實傳教士式之所以會變成常見的做愛招式,確實有它的特點,因為傳教士式面對面擁抱,做愛時可以同時接吻、親吻對方的臉、脖子,是最可以展現親密關係的姿勢,而且彼此性器官的接觸最密切,是其他的做愛姿勢都無法比擬的,因此只要自己稍加變化,即使另一半的動作完全不變,還是可以享受不同的情趣。

其實兩性關係還是應該要多溝通,要「敢說、敢討論」,不需要害羞,一定要彼此了解才能夠一起享受美好的性生活!

《文章出處:媽媽經 老公性姿勢一成不變,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