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泛.知識節—翻牆吧!知識 x 相性幸福.jpg

性福導師11月份性福講座來囉!

★性時尚知識講座主題:
WO, MAN talk!性福視角:按摩棒的迷思

★講師:
相性幸福 / 性福導師 朱瓊茹

★演講日期:
2016 /11/ 20 (日)

★講座大綱:
回溯以往,女性情趣用品的歷史到至今仍然充滿誤解、猥褻與負面聯想。人們對按摩棒的印象,會投射到使用它的主人身上。可能有人認為,會使用性玩具是表示慾求不滿、性生活不完美的淪落者或是變態。

實際上在臨床裡發現,有 2-3 成的女性個案從來沒有體驗過高潮,受到傳統思維的影響,她們對性的看法大多數是為了生育、履行夫妻義務、被動的配合對方、忽略身體對性的吶喊與一成不變的性愛模式,難怪高潮離她們很遙遠。

無論你對按摩棒的印象如何,身為現代的時尚男女,請試著敞開心胸,聽聽情趣用品在現代、生活、自己與親密關係中代表的意義後,重新給它一個美好、健康形容吧...more

★報名連結:
http://panfest2016.panmedia.asia/archives/lecturer/朱瓊茹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