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與情趣用品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朱瓊茹.jpg
文:性福導師 朱瓊茹

菜鳥組:小嫩與阿傑(結婚快一年)

我們交往五年,從來沒有過性生活,因受到家庭教育影響,只能婚後性行為。現在結婚已快一年,性愛次數與品質都很差,感覺自己一直提不起性慾跟老公做愛,每次都是被動配合,脫衣→親吻→插入→結束。過程中沒享受過高潮,老公都說我性冷感,要我過來諮詢……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小嫩,29歲,家管

性福處方:

1.認識自己身體的情慾地圖         

皮膚是身體最大的性器官。因此身體的撫觸能喚醒性的能量,提升情慾,讓身心得到解放、舒暢。除了感受雙手所帶來的魔力之外,當然也可邀請情慾助手(萌怪獸)的加入,讓自己沉浸在豐富、多變的感官當中。

萌怪獸登場:首先,按壓電源開關喚醒它,並握住感覺一下它的八種不同振動模式。接著放在自己腹部,慢慢上下、左右或畫圈移動,專注感受並接納新的感官刺激,適應後開始探索身體各部位,找出自己喜歡、舒服的敏感帶。

2016-10-10-小怪獸們.jpg

2.學習自慰,體驗性是愉悅的

陰蒂是女人最容易達到高潮的部位。初學者可先從此部位開始著手。

剛開始讓按摩棒沿著大腿外側→內側→會陰部→大陰脣→小陰脣,最後帶到陰蒂,體驗層層加疊的感官刺激,享受陰蒂帶來的強烈快感。只要找到「對的」方式取悅自己,按摩棒也是美好戀情的促進者。

3.兩人相互學習調情,增加親密感

 性愛不是只有脫衣→親吻→插入→結束。性愛過程可以變換、加菜(口、舌、齒、唇、手指的運用)、放料(情趣內衣、按摩棒、性玩具)、調味(精油、香水)等,來豐富情感,滋養關係。並練習說出喜歡什麼方式、力道如何?讓對方更能掌握你的需求。

之前從沒想過使用性玩具,怕小嫩覺得我是玩「重口味」的,當她拿這藍色按摩棒回家跟我分享時,感覺真不可思議,她居然會喜歡!!還教我如何幫她,這太讓我意外了,感覺換了「新老婆」一樣...
還有還有,我第一次使用按摩棒讓她達到高潮,從過程中發現,原來做愛可以是這麼輕鬆、有趣的~                  —阿傑,32歲,工程師

小嫩心得分享:第一次接觸按摩棒,看到是我喜歡的水藍色,心情就很開心,而且外觀可愛,起初我以為是「公仔」,後來老師教我使用時,才驚覺它的魅力,讓我眼界大開也對情趣用品有180度的大轉變,由情色取代為健康。加上手機的app功能,真是聰明又貼心。最重要的是,我跟老公的性生活品質變好了,兩人親密零距離。

以下是我對萌怪獸的評價:
第一眼好感度★★★★
功能性★★★★★
娛樂性★★★★
刺激度★★★★★
親密度★★★★

《原文出處:相性幸福 與情趣用品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