尻尻也會尻出問題?我們請性福導師為你破除錯誤的擼管觀念.jpg

看到「自慰」這一詞,你會想到什麼?是抒發情慾的方式?是減壓的途徑?能讓心情放鬆?是一場與自己親密的對話?還是有時候不靠自己就會「飢渴難耐」?

 

尻尻也會尻出問題?我們請性福導師為你破除錯誤的擼管觀念-01.jpg

無論你怎麼看待它,不可否認的是,在現代的社會,自慰不再是禁忌的話題。而且自慰本身就是件自然、健康、自得其樂的事,每個人都值得享受。

 

雖說如此,還是有人對它有偏差的認知,因而使用錯誤的方式,導致形成不好的習慣,最後衍生性問題(如:早洩、陰道內射精困難等)。那該怎麼辦?以下提供幾點是自慰最常見的迷思,讓我們一起破除它,建立正確的性觀念,增進自愛的樂趣吧!

 

「聽朋友說常打手槍會變笨,因會導致腦神經衰弱,更糟的是會影響性能力,所以我盡量不自慰。」—小漢,21歲,學生

 

導師講評:因每個人的情慾高低不同,無法量化去制訂所謂的「標準次數」。所以只要不影響生活、工作、身體或精神狀態,想自慰幾次,就自在享受。如果刻意壓抑性慾,反而會衍生性問題喔!

 

尻尻也會尻出問題?我們請性福導師為你破除錯誤的擼管觀念-02.jpg

「我很擔心自慰時被家人發現,所以都是拼速度,爽一下就好。不過跟女友做愛時,我不想拼速度,卻一下子就出來了?」—阿威,26歲,工程師

 

導師講評:因擔心被看到,趕快發洩等恐懼心理作祟,容易導致「快速高潮」。這樣的行為模式(刺激→射精)如果養成習慣,日後可能誘發早洩的問題。

 

「我喜歡使用自慰套,特別是裡面構造刺激、有吸力,而且會用各種玩法來挑戰自己,不知是否這原因,導致進入女友陰道內沒有快感,每次都要玩個一小時以上才會有感覺,甚至有時很難射精,怎會這樣?」—小宇,31歲,業務

 

導師講評:注意,自慰時如果頻繁使用「刺激加倍的自慰套」而達到高潮,這些一旦成了習慣,恐怕會影響往後兩人性生活品質,嚴重一點可能就會造成「射精困難」。因女人的陰道緊實度比不上情趣用品的高度刺激。

尻尻也會尻出問題?我們請性福導師為你破除錯誤的擼管觀念-03.jpg

「我的慾望很高,每天都要打手槍2-3次,朋友說這是『性成癮』,要我去看病,我很焦慮…」—灰仔,18歲,學生

 

導師講評:「性成癮」在精神病分類手冊中,並未列入,這是個「偽概念」。正確措詞,是強迫性的性行為。患者會無法抑止性行為,而使生活失去控制的狀態。如果沒有造成身心靈失衡,是不需要擔心,別再把恐懼放大,否則會因過度焦慮而產生心理問題喔!

《原文轉載出處:男人幫 尻尻也會尻出問題?我們請性福導師為你破除錯誤的擼管觀念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