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點激情?十個問題,讓性生活成為最期待的必辦事項.jpg
文 / 性福導師 朱瓊茹

「對於目前的性生活,你感到滿意嗎?」你一定想不到回答滿意的人僅只有三成!其實會有這樣的結果,實際上是有跡可循的。大多數的人都是藉由A片來認識性愛世界,尤其是阿宅們,他們跟女性相處的經驗不足,便容易從影片中吸取知識,按表抄課,認為男人在性愛表現上就是「硬了就上」沒有前戲,而女人則是「爽了就叫」沒有抗拒。俗不知這樣的觀念卻造就了不少曠男怨女

說實話,成人影片的目的是喚起慾望,內容僅供參考,不能當成範本。畢竟它是種商業行為,靠的是演員的演技跟製片技術,與真實的情境大相徑庭。所以別再犯傻了!想要擁有美好、滿意的性生活,是要拋開過去對性錯誤的觀念,學習不斷跟對方溝通、討論,找出彼此喜歡的方式才能體驗的。

那要如何做呢?以下有十題問句,邀請大家想一想,寫下答案時盡量表達清楚、明確一點。不過,所有問題不是當下一定要有答案,可以邊思考邊計劃,說不定下一次約會就能派上用場,發掘更多新鮮有趣的性愛戲碼,讓性愛成為兩人之間最期待的必辦事項

在親密關係中,性有多重要?(1分是最不重要,10分是最重要) 為什麼?

  1. 當你/妳想要愛愛時,會有什麼暗示?
  2. /妳做愛時,喜歡全暗還是有情調的燈光或浪漫的燭光?環境上有無限制,如果有請寫出地點與原因?最喜歡在哪裡呢?
  3. 前戲過程中,你/妳喜歡被親吻哪些部位?(敏感帶的開發)用什麼方式(吸允、輕咬、唇舌探索、其他)?
  4. 前戲過程中,你/妳喜歡被愛撫哪些部位?力道如何?什麼方式(指尖輕觸、手掌撫摸、精油按摩、其他)?
  5. /妳感覺最喜歡的體位是?最容易高潮的體位?
  6. 在過去的性生活中,你/妳的情慾會受什麼影響?(感覺掃性、被潑冷水)
  7. 舉出一個你/妳想嘗試的性愛遊戲,但目前還沒做過的?
  8. /妳需要藉助性產品或其他性技巧(如:口愛、手愛)) 來達到高潮嗎?如果需要,請描述過程與方式
  9. 性愛結束後,你會期待有後戲嗎?如:幫對方清潔身體、擁抱、親吻、倒水、說愛語等等

《文章轉載處》媽媽經 少了點激情?十個問題,讓性生活成為最期待的必辦事項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