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軟硬兼濕的性愛.jpg

文:性福導師 / 許雅雯

【內心慾火燃燒不全,瓶頸排山倒海而來!】

29歲的阿守已是第四次來到諮詢室,回想起當初談起與女友在親密關係上的問題……

「女友很注重性,但平常下班後很累;即使是配合對方來場性愛,狀況總是忽軟忽硬,導致不歡收場,自己壓力太大之外,也因無法滿足女友而感到挫折。」

「比起和女友做愛,我更喜歡自慰。」

「曾進入女友陰道長達20分鐘以上卻無法射精,事後女友含淚問我:『是不是我陰道鬆?還是我不夠好?』。」

兩人間因性事不協調而影響感情,正面臨分手危機。

 

【不懂得愛,怎麼做愛?】

正對坐在面前的阿守難掩沮喪之情,於是我問「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

「最終還是和女朋友分手了。」沉默許久後,阿守喃喃細語「愛是什麼?我真的有愛她嗎?」。

打開Google Trends(搜尋趨勢),輸入「愛是什麼」,按下enter鍵,結果出乎意料。愛的議題一直在人們生命中發生,且在科技業裡被統計;它不只逐年的攀升,更在這幾年一度飆升。

2016-05-03-軟硬兼濕的性愛-1.jpg
                                                   圖片來源:Google Trends

在執業的日子裡,傾聽男性個案的內在聲音與觀察外在行為,思維他們的言行舉止,當愈多這類問題浮現時,就更彰顯了「愛」的重要性,因為性是愛的溝通方式。

 

【你用大腦還是陰莖做愛?】

什麼是大腦做愛:性與愛密不可分,除了本能的慾望外,做愛時大腦中更要充滿著對性的渴望,或許將愛的抽象概念化為言語表達,很難有標準答案;但科學家透過科學研究,讓人們清楚瞭解愛如何在腦中真實上演。俗稱「抱抱荷爾蒙」或「愛的荷爾蒙」的催產素(oxytocin),當與心儀的對象有牽手、接吻、擁抱或性行為等親密接觸時,就會刺激腦部分泌此化學物質,強化對性的感受,提高彼此性想像的氛圍。換句話說,即是透過想像力,進而在腦中產生許多性的元素,豐富當下的性感受。

什麼是陰莖做愛:阿守無法在心儀的女性面前做自己,於是寧可自慰;這代表阿守在自慰時只需專注於自己性慾的抒發,不需顧慮女友的心情。當回到兩人世界的性愛時,想投入()又害怕忽略女友的感受(),如此一來,忽軟忽硬也見怪不怪。因此瞭解自己對愛的詮釋便是阿守最重要的課題,懂愛才能談性。顯然地,阿守以生理需求為主與女友發生性行為,單純藉由陰莖的感覺在做愛,於是一旦分心,陰莖也跟著分心了。

【學會軟硬兼濕的性愛】

性愛裡性太多愛太少,即是機械式的活塞運動;性太少愛太多則過猶不及,過於專注滿足對方而沒有自己。建議男性在硬挺的陰莖中感受自己狂野奔放的性能量外, 也不忘貼近另一半柔軟的心扉,引導女性情慾的萌發,才能軟硬兼濕,來場高品質的性愛。

《文章出處:相性幸福 軟硬兼濕的性愛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