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性是感情的線索,早洩是你想要的結果!.jpg

文:性福導師 / 許雅雯

阿維,38歲,身高173cm,精靈般的耳朵是他的特色,眉宇之間散發一股憂鬱的氣息。猶記得初次諮詢時,吐出的字句伴隨著他嘴唇顫抖的樣貌,透露出他面對女人的緊張訊息。

早洩的困擾從年輕既有,近期遇見心儀的對象,因此下定決心解決此問題。

阿維提出心中埋藏已久的疑問「老師,時間多久才不是早洩?」。

對於這被問到足以錄下音訊檔,直接按下播放鍵即可回放的老問題,給予醫學定義的解釋外,提出「雙方能夠滿足」才是重點的觀點。

【性,是你感情的線索!】

「嗯……是呀,怎樣才能滿足女人呢?」阿維低著頭,音量好似在自說自話。接著突然抬起頭繼續說道「雖然交往過幾任女友,但真正時間較為長久的只有半年的光陰。女友曾跟我抱怨都不關心她。」

「你有因此而做出改變嗎?

「沒有。我對於感情以及婚姻一直以來非常被動,因此至上次分手後就單身到現在。」「看我朋友好像都很瞭解女人,自己都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阿維談到他不懂女人,不知如何滿足女人,同時讓我想起第一次談話時所透露出不安的訊息不謀而合,亦是他對於感情所持有的態度。

1. 需求在前,滿足在後:語言是人類獨特的心智運作,運用語言表達情意、傳遞思想的重要工具。因此在滿足女人前,需先瞭解她的需求,例如:積極頻繁的互動、關心她的近況、瞭解她的喜好……。

2. 溝通在前,性事在後:人會因應階段性的成長做出調整,思想與態度也因而有所改變。即使乾柴遇上烈火,當感情趨於平穩時會開始面臨爭吵,此時需藉由溝通相互磨合;性生活亦是如此,透過良好的溝通才能更瞭解對方喜歡的性愛模式,進而體驗不同層面的感受,證明了性的多樣化與美妙之處。

【早洩,是你想要的結果】

於是我再進一步追問「你對於美滿的性生活有什麼看法?

沉思約20秒,他慢慢的搖搖頭說道:「因為我早洩,所以根本就無法思考到這件事。」。

「生活上,你跳過了瞭解女人的感受及感情之間相處的過程;性事上,你專注的是你自己,想的就是射,當然很快就射精。早洩,正是你想要的結果!

課程中,探討了阿維從性衍伸出許多的面向與問題;最後一堂課時,阿維告訴我他已漸漸明白箇中道理。我說:「恭喜你,離幸福越來越近了。」。

《文章出處:相性幸福官網  性是感情的線索,早洩是你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相性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